玩车趣

安森美半导体新政 1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时间:2014-12-02 17:13: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一项资金拨用政策,公司打算将可用流动资金的约80%扣除偿还长期债务后归还给股东,是项政策将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公司的策略计划、市场与经济情况及董事会的决定。安森美半导体的可用流动资金的定义是运营活动扣除购买公司及其合并附属公司的物业、工厂和设备后产生之净现金。

董事会也根据新政策批准新的股票回购计划。根据新的股票回购计划,公司打算于四年期间回购价值约10亿美元的公司普通股,是项计划取决于上述相同之因素和考虑。新的股票回购计划已于美国时间12月1日生效,而2012年8月公布的3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已终止。

安森美半导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傑克信(Keith Jackson)说:“新的资金拨用政策显示安森美半导体坚定致力于有效使用资金,及尽量提高股东价值。我们相信,我们的股票在现水平具令人信服的价值,故回购计划应会可为股东带来可观的价值。在强固的酝酿设计胜选带动下,我们业务的长期前景依然强劲,而在近中期,我们有信心能够每年持续产生约3亿至4亿美元的可动用资金。”

•安森美半导体预计将可用流动资金的约80%扣除偿债后归还给股东
•安森美半导体董事会已核准用约10亿美元在四年期间回购股票

根据美国时间2014年11月28日的公司普通股收市价格,这10亿美元回购计划代表可能回购约1.11亿股股票,或2014年第3季度末已发行加权平均摊薄普通股的25%。(编辑:小芳)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