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Honda发布《2014年度Honda中国环保报告》

时间:2014-11-18 17:50: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今日,Honda中国发布了《2014年度Honda中国环保报告》。报告不仅介绍了Honda在全球范围内的环保理念和环保工作,还公布了Honda在中国区域环境负荷物质减排的最新数据,并从企业活动7大领域全面介绍了2014年度Honda在中国的各项环保举措。

数据显示,2013年在生产台数增加以及各项环保措施的共同作用下,Honda在中国生产的汽车、摩托车以及通用产品所产生的环境负荷物质都得到了显著的改善,单台产品CO2的排放量、废弃物的产生量以及水资源的使用量均全面下降,对环境的负荷进一步降低。

为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及能源问题”,Honda从企业活动7大领域着手,降低环境负荷。在技术与产品领域,Honda致力于研发领先于世界的节能环保技术,并努力将这些技术和产品导入中国。例如,在摩托车领域,Honda继续导入PGM-FI电喷技术,希望通过该高精度的程序控制燃料喷射系统实现最高的燃油经济性。在汽车领域,Honda于2013年发布了FUNTEC技术宣传口号,其中环保领域的代表技术为:兼顾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目前,该动力总成已随第九代雅阁、全新思铂睿等车型引入中国。未来,Honda将继续推广混合动力等先进环保技术,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节能环保的产品。

在采购领域,Honda在华企业通过制定《绿色采购指南》等,加速推进绿色采购进程;在生产领域,Honda持续推进绿色工厂计划,其中一项重要的举措就是从2012年开始实施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导入工作,截止目前已有东风Honda等6家在华企业导入了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未来,还将有更多的在华企业采用这一系统。此外,在运输领域和销售领域,Honda通过调整运输方式和建设绿色特约店等,削减产品生命周期内的环境负荷;在办公领域,则通过提升办公资源的利用效率等来创建绿色环保的办公环境。

与此同时,Honda在中国还持续开展了各项环保活动,传递环保理念。植树活动是Honda在中国开展的一项长期的环保公益项目。在2008年至2012年的第一个五年植树造林工程中,Honda在华关联企业共植树74万株,绿化面积7000亩;于2013年启动第二个五年植树造林工程,参与的关联企业由14家扩大到16家,造林经费也增至2000万元。而已成功举行八届Honda中国节能竞技大赛,今年吸引了151支队伍参赛,并创下了历史最好成绩。

今后,Honda在中国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应尽的企业社会责任,从产品和企业两方面持续推进各种环保举措,将蓝天留给下一代。(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