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4深圳11月车展15-16日春茧精彩纷呈

时间:2014-11-13 12:58: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历经双惠11的疯抢大战,全民陷入购物风暴,或许您还在为自己心仪的车型没有降价而烦恼,现在由新浪汽车深圳站、奥车网、海灵车展组委会、宝安日报联合主办的2014第29届深圳汽车博览会11月15-16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车展最大特色就是延续双惠11的购车优惠,让深圳市民都能入手满意汽车!

000.jpg

2014第29届深圳汽车博览会于11月15-16日在深圳湾隆重登场。众所周知,进入11月,深圳各大车商纷纷进入年底销售冲量阶段,借此契机,海灵车展之深圳湾汽车博览会将为汽车展商发布新品、开发客户和拓宽市场渠道以及市民购车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深圳购车第一平台,首选海灵车展!

全系车型满足你的需求

2014第29届深圳汽车博览95%以上品牌由厂商直接参与,来自日、韩、德、美、英、法和自主品牌的100%主流品牌已经全线入驻。不仅有奔驰、凯迪拉克等一线品牌登场,更有多个经济实用型汽车品牌携主打车型带来惊喜的优惠价格。对于有购车计划的车友,多种价位、全系列的车型,绝对能满足大家不同的购车需求。

001.jpg

车展不仅为车友与经销商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免去多家门店奔波比价的繁琐,更能激起经销商竞争意识而轻松获得最优惠的成交价格。而立足11月的深圳湾车展既赶上了经销商大幅度冲量的现金加礼包特惠狂潮,又避免了年底无现车可提的尴尬,成为广大车友提供了最大、最全、最优惠的最强购车平台。
 
参展品牌大曝光

据悉,目前各大汽车展商已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购车优惠,力求让消费者最大程度地享受实惠。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自深圳湾汽车博览会已成功策划并举办了28届,社会反响强烈,已成为深圳规格最高,最有影响力的户外车展。根据数据显示,从首届海灵车展开始,每届车展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002.jpg

本届深圳湾车展参展品牌有:奔驰、奥迪、标志、江淮、南方腾星、沃尔沃、马自达、进口大众、讴歌、斯巴鲁、奇瑞、smart、星睿二手车、DS、东本、纳智捷、一汽大众、斯柯达、双龙、上海大众、JEEP、雷诺、安迅广本、深港传祺、中升一丰、时兴大众、易车汇、东进东风风神、欧宝、雪佛兰、凯迪拉克、英菲尼迪、广丰大篷车、一汽丰田、起亚、雷诺、广汽本田、传祺、三菱、欧宝、别克、星睿二手车等。

深圳湾车展演绎锐志历史最抵价

圣诞提前享!锐志2.5V尚锐版原价包牌27.8万,现价20万!包牌价直降七万,锐志上市以来最低价!仅限15-16日两天深圳湾车展锐志特卖会现场。真正的大降价不玩虚的,如果您认准了锐志,我们就绝对有诚意给出最低价格。

003.jpg

运动轿跑,前置后驱,V6发动机,澎湃动力,锐志在等待懂得欣赏他的主人;动感好车,最低价格,翘首期待您的光临。
 
豪华认证二手车闪亮登场

星睿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量身定制的豪华二手车品牌,沿袭了梅赛德斯-奔驰百年荣耀及矢志不渝的品质信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透明、便捷的多品牌置换服务和认证二手车零售业务。
      
随着中国二手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与成熟,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二手车日益增长的需求,星睿二手车经销商网络也不断扩张。2014第29届深圳湾汽车博览11月15-16日春茧车展您也可以目睹星睿二手车的豪情盛况!

004.jpg

海灵组委会在地铁深大C出口和后海A出口设置了免费接送点,安排了多台免费巴士往返接送,接送时间:11月15-16日,从上午9:30——下午5:00。
 
2014(第29届)深圳汽车博览会
 
时间:11月15-16日
 
地点: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
 
门票:免门票
 
网络媒体:

新浪汽车深圳站、奥车网、搜狐、浙江热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生活消费网、深圳新闻网、车神榜、深港在线、网上车市、社区中国、新中网、凤凰网、爱卡汽车、南都杂志、51汽车、奥一网、搜房网、车主之家、财富大赢家、天涯社区、深圳之窗、吉屋网、中国广告网、3158展会网、爱搜车、湖南汽车网、龙岗民生网、中金在线、百度、360、搜狗、58同城、百姓网、赶集网、亚讯车网、中国汽车网、第一车网、今晚网、一览展会网、深圳论坛、车讯网、中国广东新闻网、本地宝、中国展会网、汽车配件网、晋商新闻网、中国行业会展网、东北新闻网、深圳南山网、深圳新闻网资讯、闽南新闻网、河北企业网、中国国际网络博览中心、中国行业会展网、中国汽配城网、东北新闻网、本地宝、玩车趣、中国二手车城、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深圳南山网、蚂蜂窝、清远连山新闻、上海打折网、深圳活动网、新展网、今视网、新中网、腾讯网、今晚报、搜狐网、闽商网、汽车大世界、深圳车盟、新车评网、易车网、车城网、龙岗网等

社区媒体:

分众传媒、华语传媒、城市传媒、海灵传媒、希伊欧传媒

户外媒体:

东部传媒、龙帆传媒、海纳百川、宇声传媒、海灵道闸

主流报纸:

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晶报、深圳晚报、深圳早8点、0755消费、市民周报、南方都市报、蛇口消息报等

视听媒体:

CCTV2《车风尚》、宝安广播电视中心、华夏之声、第一现场、财经频道、《DV频道》车视点、深圳电台交通频率等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