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4车展11月15-16日深圳湾大运两地同启

时间:2014-11-09 20:13: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为了满足更多市民的购车需求,在新浪汽车深圳站、奥车网、海灵车展组委会、宝安日报的倾力支持下2014深圳车展再度两地同时上演,11月15-16日在深圳湾“春茧”、龙岗大运体育馆同时上演,届时新车参展、美女如云、千万钜惠响彻云霄,定能让你目睹年底车市风采!

0001.jpg

2014深圳车展以“缤纷车展•炫酷鹏程”为主题,汇集当今最新汽车科技产品,云集汽车行业顶级品牌,聚集传世经典车型,并将汽车改装、精品汽车周边、交通工具发展趋势等多元化的理念以规模化的方式引入了车展当中,营造汽车大文化,紧扣主题“缤纷”二字,将给汽车爱好者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2014深圳车展11月15-16日之三大看点

0002.jpg

市场需求大,招商不断

一直以来在多家主流汽车厂商的国内地域市场版图中,深圳车市的表现均遥遥领先,同时成为国内自主品牌汽车的最大市场。由此,业内有"得深圳者得天下"之评语,毕竟深圳是一个经济发达的城市,许多人看到了其发展前景。因此,各大品牌的参展商出于对深圳市场的高度重视,均将顶级汽车搬到了本届车展现场。这些出自专业设计师之手的"汽车豪宅",不但融合了汽车品牌的核心理念,更将参展车型映衬得流光溢彩,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

0003.jpg

目前,此次车展招商工作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从目前情况看,本届车展,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的悉数登场,诸多参展商已经开始着力准备本次车展,深圳车市进入车展节奏。深圳湾、大运体育馆两大展馆的同时启用,都将会使此次深圳车展成为车坛今年年底首屈一指的压轴大戏。
 
规模宏大 品牌众多

步入十月,车市的热闹程度依然不减。上市新车喋喋不休,各类新车纷至沓来。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升以及各地的限购政策影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更愿意选择一款全面均衡的座驾。除了SUV这样的“多面手”,中级车也是诸多消费者容易倾心的车型,尤其是合资车领域,即拥有品质又不乏性价比;而对于汽车厂商来说,中级车的推出也有助于巩固车企的市场地位。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国内车市就将迎来多款颇具实力的合资中级车,它们有的是中期改款,配置更加人性化,有的则是全新换代,在空间、外观上均有全面革新,而对于这些新车上市,本届车展也将尽显风采!

0004.jpg

2014深圳车展继续显示了其广泛的影响力,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各参展商都将各自的高、新科技产品,以及新近开发研制的技术领先产品参展,吸引来自汽车行业和社会各界的目光。观众在现场可尽情领略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感受国际顶级车展的震撼魅力和令人炫目的冲击力。
 
车展服务,考虑周全

2014深圳车展在深圳湾“春茧”、龙岗大运体育馆同时启幕。海灵车展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活动市场中,以标准化的管理体系和愈来愈专业、细致和人性化的配套服务,博得了各大汽车展商的喜爱。

0005.jpg

作为致力于“办中国最好的汽车外展”,海灵传媒10年来一直在努力打造市民最喜爱、最实用的车展。海灵车展是您身边的车展——这一定位也阐述了海灵传媒10年来奋斗的目标。

0006.jpg

位于深圳地铁3号线大运站500米的深圳大运中心(东部车展展馆)受益于方便快捷的交通,展馆并配套有近万个免费停车位,同时,东部车展在总结西部车展经验的基础上,在软件和硬件方面进一步调整和提高,致力给参展商、专业人士、媒体和普通观众带来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本届车展两地均提供接送服务,为您的出行更加方便!

2014(第29届)深圳汽车博览会
 
时间:11月15-16日
 
地点: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
 
门票:免门票
 
2014(第5届)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

时间:11月15日-16日

地点:龙岗大运中心

门票:免门票

0007.jpg
 
11月15-16日第29届深圳湾汽车博览会路线图

0008.jpg

11月15-16日第5届汽车交易博览会路线图

网络媒体:

新浪汽车深圳站、奥车网、搜狐、中国日报网、中国生活消费网、深圳新闻网、车神榜、深港在线、网上车市、社区中国、新中网、凤凰网、爱卡汽车、南都杂志、51汽车、奥一网、搜房网、车主之家、财富大赢家、天涯社区、深圳之窗、吉屋网、中国广告网、3158展会网、爱搜车、湖南汽车网、龙岗民生网、中金在线、百度、360、搜狗、58同城、百姓网、赶集网、亚讯车网、中国汽车网、第一车网、今晚网、一览展会网、深圳论坛、车讯网、中国广东新闻网、本地宝、中国展会网、汽车配件网、晋商新闻网、中国行业会展网、东北新闻网、深圳南山网、深圳新闻网资讯、闽南新闻网、河北企业网、中国国际网络博览中心、中国行业会展网、中国汽配城网、东北新闻网、本地宝、玩车趣、中国二手车城、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深圳南山网、蚂蜂窝、清远连山新闻、上海打折网、深圳活动网、新展网、今视网、新中网、腾讯网、今晚报、搜狐网、闽商网、汽车大世界、深圳车盟、新车评网、易车网、车城网、龙岗网等

社区媒体:

分众传媒、华语传媒、城市传媒、海灵传媒、希伊欧传媒

户外媒体:

东部传媒、龙帆传媒、海纳百川、宇声传媒、海灵道闸

主流报纸:

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晶报、深圳晚报、深圳早8点、0755消费、市民周报、南方都市报、蛇口消息报等

视听媒体:

CCTV2《车风尚》、宝安广播电视中心、华夏之声、第一现场、财经频道、《DV频道》车视点、深圳电台交通频率等
(编辑:乌普)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