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本田捐200万救助云南鲁甸地震灾区

时间:2014-08-06 12:35: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截至8月4日晚,地震已造成398名同胞失去生命,1800多人受伤,100多万人受灾。地震灾情牵动了广汽本田全体员工的心,广汽本田向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表哀悼,向失去家园的灾区人民表示最诚挚的慰问。

目前,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的救助工作正全面展开。广汽本田决定向灾区捐款200万元,并与广东省慈善总会取得联系,全部救助款项将通过广东省慈善总会捐给灾区,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

广汽本田所捐款项仅仅是绵薄之力,灾区需要更多的援助。我们也将继续关注云南鲁甸灾区的最新情况,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战胜困难。

愿逝者安息,为鲁甸祈福。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2014年8月5日
(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