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伯科获中国"最受欢迎再制造商"奖

时间:2014-07-30 15:19: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威伯科保持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许为商用车再制造空压机的供应商地位

(比利时布鲁塞尔和中国上海,2014 年 7 月 30 日)——全球领先的商用车技术领导者及一级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今日宣布,其再制造解决方案业务部门荣膺中国再制造协会(CAR)与领先的再制造行业咨询公司都赛联合颁发的“最受欢迎再制造商”奖。这一奖项最近在上海召开的颁奖典礼上颁发,出席活动的人士包括中国再制造协会 CAR 、国家发改委以及其他政府部门的官员和行业人士等。该奖项彰显了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业务部在中国取得的卓著成就,同时也突显了威伯科为支持中国再制造行业持续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正如之前在 2013 年 6 月所宣布的,威伯科在业内率先获得在中国再制造空气压缩机的试点许可,为商用车和非公路用车再制造空压机,成为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准开展此类再制造业务的供应商。威伯科中国再制造解决方案业务部负责为各主机厂和独立售后市场的客户,以及其他汽车供应商再制造空压机。

000.jpg

此外,2014 年 1 月,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业务部被隶属于美国汽车零部件再制造协会的重型设备再制造集团提名为“年度重型设备再制造商”。该奖项旨在表彰再制造商在行业所确立的突出领导地位以及表现出的远见卓识,评估标准包括对于质量和创新的关注,出色的客户服务,卓越的技术实力以及全球业务能力等。

威伯科集团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中国业务负责人于素杰女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一顶级中国再制造行业殊荣。经过多年努力,威伯科通过在全球范围内积累的丰富技术知识,成功在威伯科中国、欧洲和北美工厂建立了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与一流的再制造流程,该奖项则是对我们取得的这一成就的最佳认可。下一步威伯科期望能够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再制造业务,增加更多产品。”

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业务部门全球负责人 Muñoz-Zarate表示:“这一中国知名的再制造行业殊荣是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业务部门的又一发展里程碑,将激励我们扩展更多产品组合,不断增强我们的全球业务实力。目前,客户们越来越多地关注威伯科的全球拓展足迹,威伯科正逐渐成为一个全球领先的报废产品管理和再制造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促进环保事业的不断发展,这也是威伯科差异化战略的一大体现。”

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业务部创建于2010年,其专营项目是对威伯科和其他厂商生产的电子、机电零部件以及传统机械设备产品进行再制造。威伯科再制造产品的客户包括原始设备生产厂商以及全球范围内的一级和二级供应商。威伯科再制造业务在美国密歇根州罗切斯特希尔斯、波兰 Stanowice 和中国济南都设有工厂,并在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建有合资公司。(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