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4美孚1号车养护技能大师赛落幕武汉

时间:2014-05-20 10:43: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年5月15日——由世界领先的全合成机油品牌美孚1号举办的2014美孚1号车养护技能大师赛(美孚1号大师赛)全国总决赛在武汉圆满落幕。最终来自福建漳州的技师张阿伟,从26位入围决赛的技师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2014年度冠军殊荣。美孚1号大师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埃克森美孚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形式不断提升技师的专业水平,带给广大车主更完整的服务体验。

001.jpg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车用润滑油行业发展经理廖晓涛与冠军(右二)亚军(右一)季军(左一)合影

美孚1号大师赛旨在不断强化和提升美孚1号车养护技师的专业技能,使他们能更专业、更全面地为广大车主提供服务;同时,每年的总决赛也成为全国技师济济一堂,切磋技艺、交流心得的平台。能够登上决赛舞台的都是在各地区比拼中胜出的优秀技师,他们不仅要完成“美孚精英学院”在线培训、接受高级技师线下培训提升实际操作技能和服务水平,还要经过一系列严格的筛选和考核,才能从近千名技师中脱颖而出登上总决赛终极较量的舞台。今年的决赛现场,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6位技师,通过笔试、案例分享、30项专业检测实操,以及场景模拟演练等四个环节的比拼,完成美孚1号对于车养护技师在汽车养护知识和维修操作技能的全面检验。

“美孚1号大师赛是我们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意识的创新舞台。每届比赛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技师分享他们通过长期在一线工作所收获的宝贵工作技巧与经验,相互交流,教学相长。”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车用润滑油业务中国地区销售经理叶槟安先生表示:“今年我们首次将总决赛选在华中地区的代表地武汉,除了能吸引并带动更多的技师投身于汽车养护事业,更希望未来能扩大版图,使美孚1号大师赛进军中国更多城市,发掘并培养当地汽车养护大师。”  

000.jpg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车用润滑油业务中国地区销售经理叶槟安

“从小就对汽车特别喜爱,就想弄清楚它怎么可以跑那么快,所以励志成为一名专业的车辆养护技师。美孚1号车养护店是我加入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汽车养护公司,今年已经是我加入的第八个年头,所以是美孚1号车养护店成就了我今天的成绩。其实只要肯努力,一点点的积累,成绩迟早会到来的。”手握奖杯的2014届总冠军张阿伟在夺冠后表现的格外谦虚。

在专业汽车养护领域,埃克森美孚始终保持着市场领先地位。在服务网络的演变和拓展过程中,埃克森美孚也将其对于车主需求的理解植入美孚1号车养护网络之中,并以此逐步实现产品与服务并举的市场策略。自2006年9月美孚1号车养护第一家店成立起,埃克森美孚就开始陆续在全国各地对美孚1号车养护网络的技师们进行丰富多样的培训,以保证每一位走入美孚1号车养护的顾客,都可以接收到来自美孚1号技师对车辆的全面检测和养护。目前,美孚1号车养护网络在全国拥有1000多家店,即使远至西藏拉萨消费者都可以获得来自美孚1号技师的专业服务。(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安森美半导体看好中国汽车细分市场
博世SMA6xy新品 安全气囊系统开发更简单
4月汽车工业产销综述 商用车略有减缓
20万元内MPV推荐 浓情母亲节出游必备
博世盆形喇叭和蜗牛喇叭 诞生一百周年
图说4月汽车产销综述 商用车略有减缓
壳牌统一推合能678新品
北汽威旺205属性解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