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和德副总理于车展分享环境创新愿景

时间:2014-04-23 17:05: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德国副总理兼经济和能源部长加布里尔今天参观了大众汽车集团在2014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展台,与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 (Prof. Dr. Jochem Heizmann) 一起探讨了未来汽车产业的环保创新。

“对大众汽车集团而言,经济方面的成功和环境及社会责任密不可分,”海兹曼教授表示,“我们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展出了包括高效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技术在内的最先进的高能效技术。大众汽车集团将仔细聆听客户及社会的需求,继续创新可持续交通技术,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

000.jpg

(图:德国副总理兼经济和能源部长加布里尔在海兹曼教授的陪同下参观大众汽车集团展台,共同探讨绿色环保交通。)

继去年发布新能源车战略之后,大众汽车集团将在今年向中国消费者推出第一款大众汽车品牌新能源汽车——up!电动车,高尔夫电动车也将随后推向市场。up!电动车是此次大众汽车集团在北京国际车展展出的新能源车之一,同场展出的还有Golf GTE,这款创新车型不仅可在纯电动状态下行驶达50公里,驾驶性能方面将和广受追崇的高尔夫GTI一样令热爱激情驾驭的汽车迷们乐此不疲。大众汽车Golf GTE将于2015年在中国发布,其在市区范围内纯电动模式与长途旅行中高效内燃机动力组合将为消费者带来结合两种技术的完美驾驶体验。

德国副总理兼经济和能源部长加布里尔参观了大众汽车展台后表示:“保护环境与有效利用资源是当前中国的热门话题。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发展电动车和绿色环保工厂的努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德国副总理兼经济和能源部长加布里尔参观北京车展,与海兹曼教授探讨绿色环保交通
•大众汽车集团在此次北京车展展出了应用电驱动技术、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和高效动力总成技术的多款车型
•海兹曼教授表示:“对大众汽车集团而言,经济方面的成功和环境及社会责任密不可分。”

在此之前,大众汽车集团及其合资伙伴上个月在德国签署了联合声明,共同促进中国可持续交通的发展。

根据联合声明,作为大众汽车集团与合资企业2014至2018年在中国投资182亿欧元计划的一部分,合作项目的重点是开发和生产高能效车型和技术、建设环境友好型工厂等,投资规模之大创中国汽车工业之最。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计划2018年之前向中国市场推出10款新能源车型,并于2016 年启动新能源车的本地化生产,车型包括大众汽车品牌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中级轿车以及奥迪A6 e-tron。(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通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将诞生
辉门扩张中国业务 满足高性能活塞需求量
北京汽车:“争先”结硕果 “创新”有活力
Acura MDX和RDX获“最高评级车型”奖项
E途汽车电子让利聚划算 品牌团巅峰来袭
沃尔沃推新出车延保及统一基础保养标准
沃尔沃卡车 全系升级
哈雷——该检查头盔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