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福特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时间:2014-04-02 17:20: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中国检验检疫协会在国家质检总局的统一部署下,授予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的荣誉称号。

“中国质量诚信企业”评选活动针对全国进出口企业开展,是国家质检总局推进质量诚信建设的重要举措。该评选活动是国家质检总局根据中国检验检疫协会在企业的组织建设、诚信创建、服务质量、社会责任、信用记录、社会监督等一系列工作的评选而定,荣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是进出口企业在检验监管、品牌宣传、贸易征信等方面重要的质量诚信证明。历经3个多月的评审,中国检验检疫协会从6个方面对企业进行了全面的评价,最终授予长安福特“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的称号。

经过多年的耕耘,长安福特已成长为一个具有跨地域和多品牌生产、经营能力的大型现代化汽车企业。产品品质不仅是企业发展的根基,更是企业经久不衰的保证,而自成立以来,长安福特也一直致力于用世界级的先进生产工艺和全球通用的统一生产流程,以确保每一台产品的出众品质和质量。

截止到目前,长安福特已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福特新蒙迪欧、致胜、长安福特经典福克斯、长安福特新福克斯、福特麦柯斯(S-MAX)、福特翼虎、福特翼搏、福特新嘉年华共8款车型,截至今年2月,累计销量已突破260万辆。获得此项荣誉既是对长安福特一直以来不断努力的肯定,更是鼓励长安福特秉承“进无止境”的理念,在未来不断履行承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长安福特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一直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未来,长安福特将一如既往,为推动产品质量服务以及企业社会责任做出应有的贡献。(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陈玮先生任雷诺中国销售及市场高级总监
海格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 维护细节揭秘
德国润滑油品牌“诺为” 进军中国市场
广汽中兴首款轿车下线 平台可模块化延伸
夏利N7大破十面“霾”伏 不必“等风来”
大众赞助志丹、红安少年足球队赴德交流
良旗汽车凉垫款式丰富
BYD纯电大巴登陆里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