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波士顿电池加盟EV CHINA 2014新能源车展

时间:2014-03-27 16:06: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新能源汽车作为发展可替代能源,建设可持续发展低碳社会的重要一环,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高度重视。据行业预估,到2015年新能源汽车产业将孕育千亿元的市场,未来10年将是我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

在这样的大好背景下,EV CHINA 2014 新能源车展(第六届中国国际新能源与电动汽车技术装备及充电站设备展览会)应运而生,将于2014年5月7—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由NEV《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杂志、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发起,得到中国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客车分会的大力支持。

EV CHINA 2014 新能源车展将围绕新能源与电动汽车技术装备及充电站设备等领域,通过“整车”、“充(换)电站建设”两大主题展区,集中展示了整车、动力电池系统及储能、电池材料技术、检测技术、电机控制、充电站等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成果。

继上一届展会的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将加大投入,不断提升展会水平,进一步扩大展会规模和影响力。展会规划面积逾17,000平米,预期超过200家知名展商参展,并有豪华阵容的买家团,其中包括来自上海、江苏、北京、浙江、天津、广东等60多个省市的买家团以及来自法国、巴西、英国、韩国、马来西亚等15个国家的海外买家团,超过25,000人次的中外专业观众现场参观。此外,展会还将力邀众多国内外知名整车企业及新能源汽车零配件企业参与展会。

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作为电池行业龙头的波士顿也倾力加盟了EV CHINA 2014 新能源车展。波士顿电池汇聚业界资深专家,共组管理团队。公司立志发展可靠电能,为日常用电产品“电”燃新希望。凭借自行创造的新一代锂离子电池技术平台、借鉴过去三十载科研见解、汲取锂离子电池走向市场的商业教训,波士顿电池不断推出具有长使用寿命、易携带、安全且环保等承诺的高品质电池。

展会同期更将推出第八届中国绿色交通技术国际峰会和中外贸易采购会等同期配套活动。相信为期3天的EV CHINA 2014 新能源车展将为广大参展商搭建一个国家级专业平台,通过此平台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持。

诚邀业界朋友于五月光临首都,共襄盛举!EV CHINA 2014 新能源车展必将随着中国汽车工业蓬勃发展的浪潮,引领行业发展,承载过去,走向未来。(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雷戴维森StreetTM 750成美国队长首选
福田拓陆者以创新姿态亮相北京房车展
B&O为新款奥迪A3打造高端环绕音响系统
力魔空调系统清洁产品打造健康乘车环境
金杯海狮成创业拍档 助《回家》轻松致富
比亚迪秦"云服务"实车体验智能互联时代
锦湖3款胎获设计大奖
沃尔沃卡车节油先锋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