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戴姆勒首次在华发行5亿人民币债券

时间:2014-03-14 17:19:20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4年3月14日,北京-本周五,戴姆勒股份公司在华首次发行人民币债券, 为其在华快速增长的业务开拓了又一融资渠道。戴姆勒此次发行的人民币债券金额为5亿元人民币(约合6000万欧元),期限为一年,戴姆勒亦成为首家在华发行人民币债券的外国公司。

•戴姆勒首次发行人民币债券,金额为5亿元人民币
•人民币债券期限为1年
•戴姆勒进入中国债券市场,开拓全新领域
•于博:“非常高兴我们与中国机构合作推出了一种全新的金融工具。”

“非常高兴我们与中国机构合作推出了一种符合国际标准的全新金融工具,”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财务控制及戴姆勒金融服务的于博(Bodo Uebber)先生表示。在中国金融监督机构-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支持下,戴姆勒与中国银行在中国债券市场开拓了一种全新的重要融资渠道。

于博还补充说,“我们是在中国发行人民债券的先行者,这次发行也有助于推动中国金融市场对境外发行人的开放。”(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