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Acura打造高水准豪华品牌品质与客户服务

时间:2014-03-14 12:59:16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自2006年正式进驻中国市场,Acura(讴歌)一直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提供高标准、具有全新价值的豪华品牌质感与享受。一方面,Acura(讴歌)逐渐加大新产品的引进速度,以更丰富的产品线满足更多样化的需求;另一方面,Acura(讴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带来品牌独树一帜的豪华品质与行业高标准的售后服务。凭借卓越的表现,Acura(讴歌)产品在国内市场已积累了行业领先的口碑。

硬件:过硬的产品品质

Acura(讴歌)品牌就像其卡钳的标识设计一般,坚持“精确、精密、精致”的造车理念,追求以精湛造车工艺打造完美汽车。作为豪华品牌,Acura(讴歌)产品的技术力,充分展现了品牌实力,更为过硬的产品品质奠定坚实的基石。

Acura(讴歌)每一个技术亮点的背后,都是至精至极的品质保障。i-VTEC VCM智能引擎系统改变的不仅是动力,更是精准调校、敏捷回馈后所迸发出的出色动力性能;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是具有开创意义的智能化四轮动力分配,确保转向准确性和行驶稳定性;Jewel Eye(光学照射系统)不仅单纯拥有亮度,更是运用多个光学镜头的精致配光,为高速安全行驶提供更宽广的视野;双向保护车身不仅给予理论数据,更是从高精度模拟碰撞试验中诞生的坚固车体,守护驾乘者的安全;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不仅是一个人的驾驭,更是高精度的通讯网路,为驾驶者提供24小时365天的安全保障。

001.jpg

凭借扎实的品质基础,以及领先性的产品技术优势,Acura(讴歌)车型在全球多项权威机构的评选中获得高水准的认可。Acura(讴歌)不仅是北美市场上唯一一个全系车型同时荣获美国两大权威测试机构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碰撞评级以及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新车碰撞测试项目(NCAP)五星最高安全评价的豪华品牌,并以领先行业的技术品质在IIHS新增的“正面偏置小角度”碰撞测试以及配备前部防碰撞警告系统和/或制动系统的测试中,赢得了出色的成绩,获得了TOP SAFETY PICK+顶级安全评价。与此同时,Acura(讴歌)新车常年获得全球最具权威的市场调研机构J.D.Power and Associates 年度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的高度认可。

软件:最高的售后服务

如果说产品品质是Acura(讴歌)不可或缺的硬件基础,那么其领先行业标准的售后服务则是其最强有力的软件保障。Acura(讴歌)一直以实现客户终身满意度为售后服务的终极目标,坚持以领先业界的售后服务回馈客户,在美国最具权威的市场调研机构J.D.Power and Associates客户满意度指数(CSI)调查中,Acura(讴歌)常年位居前列,在国内Acura(讴歌)同样赢得了车主的极高满意度。

作为J.D Power新车质量和可靠性奖项,以及IIHS、NHTSA最高安全奖项的常客,Acura在产品品质方面始终当仁不让,领航前行

003.jpg

“4年/10万公里,20次免费保养”,这些不止是一串数字,更是Acura对车主们的真心承诺

004.jpg

Acura坚信,为您节省时间,是对您的基本尊重

00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