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兰博基尼2013年营业收入突破5.08亿欧元

时间:2014-03-14 12:52:14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4年3月14日,圣亚加塔•波隆尼 2013财年(截至2013年12月31日),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营业总收入再创新高,各项主要财务数据突破历史最高水平,掀开品牌五十多年历史的全新华章。2013年,兰博基尼全球总交付量由2,083辆增至2121辆,实现了连续三年的强劲增长,且增长率高于超级跑车市场的整体水平。

兰博基尼营业收入增长稳定,从4.69亿欧元上涨至5.08亿欧元,涨幅达8%。这一突破性增长得益于产品结构的优化:2013年,兰博基尼旗舰车型Aventador共交付1,001辆,同比增长9%(2012年交付922辆),在为全球销量做出突出贡献的同时刷新了V12车型的历史最高销售记录。尽管此款车型已登陆超跑市场逾两年半,Aventador LP 700-4及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的订单仍然排满了未来12个月的生产计划。总体而言,兰博基尼2013年的盈利情况乐观。

而在2013年底完美终演的Gallardo车型则以1,120辆的年销量展现了其经久不衰的永恒魅力。自问世以来,Gallardo车型共售出14,022辆,是兰博基尼历史上最成功的超级跑车。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Winkelmann先生与全新Huracán+LP+610-4.jp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Winkelmann先生与全新Huracán+LP+610-4.jp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兰博基尼值此品牌诞生50周年之际,取得了令人相当满意的成绩,这是对产品及商业战略的充分肯定。立足于此坚实的经济基础之上,我们将从容迈向未来。依托兰博基尼极具魅力的产品、高达营业收入20%以上的研发与厂房投入,以及正在复苏的市场,我们对新一轮的全球稳定增长充满了期待,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实现更大的突破,并进一步开创兰博基尼的全新纪元。”

 营业总收入由4.69亿欧元上涨至5.08欧元
 全球总交付量由2,083辆增至2121辆
 高水平的研发及厂房投入不减强劲的持续盈利能力
 超过20%的营业收入用于研发投资
 兰博基尼Aventador共交付1,001辆,创下V12车型历史最高销售记录
 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LP 610-4市场反响强烈

作为国际性的豪华超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在三大主要区域市场的销量趋于均衡:欧洲、中东与非洲(EMEA)地区占全球销量的34%,美洲地区销量占36%,亚太地区占30%。这使兰博基尼将能更加灵活自信地应对单一市场的波动。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在2013年进一步延续可持续发展战略,在圣亚加塔•波隆尼增建了全新生产线并聘请了100位具备丰富经验的专业人才,以满足生产与新项目拓展的需要。截止至2013年底,兰博基尼共拥有员工1,029名。鉴于其在人力资源与企业责任方面的突出贡献,兰博基尼不但作为首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获得了“2014年意大利杰出雇主”这一久享盛名的殊荣,更赢得了“最具责任感企业”的重要奖项。

作为典范车型Gallardo的继任者,兰博基尼全新Huracán LP 610-4于2014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引起了市场和用户的广泛关注与强烈反响,各媒体就新车首秀盛况刊登了大幅报道。在正式发布之前,这款开启豪华超级跑车市场崭新纪元的创新杰作已收到了来自全球各地1,000多份订单。

对于兰博基尼2013的整体表现,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观看详细视频,敬请登录:media.lamborghini.com或www.thenewsmarket.com/lamborghini。(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