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迈凯伦任命中国精英 开启发展全新时代

时间:2014-02-14 09:21:11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上海,马年伊始,全球超级跑车领导品牌迈凯伦发布了两项令业界瞩目的重要人事任命——即日起,孙洁女士出任迈凯伦亚太区市场及公关总监,沈钢先生则履新迈凯伦中国销售运营总监一职。这两位中国管理精英的加盟,不但凸显了迈凯伦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也有力地体现出品牌对于亚太市场未来发展潜力的巨大信心和坚定承诺。

003.jpg

加盟迈凯伦之前,孙洁女士以其扎实的从业经历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近十年的跨越式增长。2005年起,孙洁出任保时捷中国公关总监,在其任内组建、管理了一支高效的公关团队,有效维护并不断提升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形象,同时亦对保时捷在华的整体品牌发展战略和市场营销规划贡献良多,使中国迅速成长为保时捷在全球第二大市场。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管理能力,孙洁女士之履新对于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期的迈凯伦中国市场而言,无疑有着极为积极而重要的作用和价值。

001.jpg

自2005年起,沈钢先生曾先后在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等多个著名跑车品牌负责销售管理工作。2005年至2011年期间,时任上海法拉利玛莎拉蒂销售经理的沈钢,不仅主导多款新车型的成功上市,更凭借对销售的有效推动从而实现法拉利玛莎拉蒂市场份额的强劲增长。2012年至加盟迈凯伦,沈钢先后出任上海浦西保时捷中心销售经理以及苏州意骏汽车总经理。在此期间,沈钢带领专业销售团队为保时捷以及法拉利玛莎拉蒂在华创纪录的业绩作出重要贡献,而他所积累的丰富经验无疑将对迈凯伦在中国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大有裨益。

002.jpg

对于这两位高管的履新,迈凯伦全球负责亚太的区域总监薄亚铭(Mirko Bordiga)先生表示:“在迈凯伦不断努力实践成为全球超级跑车领导品牌这一目标之际,能够迎来两位中国精英——孙洁女士和沈钢先生的加入,我感到由衷的喜悦。2014年对于迈凯伦品牌而言注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在全新精英管理团队的带领下,我们将迎来品牌诞生至今最具纯粹意义的迈凯伦跑车——突破性的全新迈凯伦P1。P1无疑将成为年度全球车坛的焦点,也将重新诠释跑车的定义,它的诞生将开启品牌历史上令人兴奋的全新篇章,更将对迈凯伦实现在亚太区乃至全球市场的拓展战略发挥关键作用,而两位精英的加盟,无疑是对实现这一愿景的强大推动。”(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