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英菲尼迪推出“敢爱一生”情人节活动

时间:2014-02-09 21:07:00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在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携手高端鲜花定制品牌roseonly专爱花店推出“敢爱一生”活动:晒出老爸老妈的“敢•爱”信物,英菲尼迪将有机会以你的名义,为老爸老妈献上roseonly高端定制玫瑰礼盒。

0001.jpg

浪漫来袭、温情回归,父母为爱相守一生,是英菲尼迪“敢•爱”精神的出色践行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英菲尼迪与你一同向父母对爱情的忠贞与坚守致敬。

0002.jpg

情人节不是年轻人的专利,父辈们也有过属于他们的浪漫,值得我们共同回味。自2月8日至11日,关注英菲尼迪中国官方微博或微信账号,你可以通过微博或微信投稿参与“敢爱一生”活动:微博发布对父母的爱情祝福@英菲尼迪中国 加#敢爱一生#话题标签并晒出他们关于爱情的合影老照片或定情信物;微信朋友圈分享英菲尼迪“敢爱一生”活动招募信息,发布父母老照片及祝福并添加话题#敢爱一生#,将分享信息及参与活动的稿件截图发送至英菲尼迪中国官方帐号。

0003.jpg

我们将甄选10个触动人心的故事,在2月12日公布获奖名单。我们将以你的名义,于情人节当日向父母送出由风尚运动型SUV英菲尼迪QX50为他们准备的、价值1314元的roseonly情人节限量版“一生一世”花盒。礼盒包含九朵永生嫣红玫瑰,一本SWAROVSKI闪钻专爱证明——天长地久,一生一世,礼盒寓意“我对你天长地久的爱”。

0004.jpg

roseonly专爱花店是中国高端鲜花第一品牌,以皇家矜贵玫瑰定制“一生只送一人”的出售规则,让人们在勇敢表达爱的同时,也送出了对于不论风雨彩虹也要共度一生的承诺。

0005.jpg

同时,由英菲尼迪倾力打造的微电影《我们的父亲母亲》已通过其微博及微信账号、优酷视频和腾讯视频温情上映,向您讲述父辈们如何打破枷锁、敢爱一生。

0006.jpg

0007.jpg

你是否曾为父母的爱情故事所打动?而你又是否记得自己曾对谁许下相守一生的承诺?追忆那些深藏于似水流年的执着爱情,唯有真爱与时光永垂不朽!2014“爱你一世”,在这个情人节,英菲尼迪邀你讲述父母那些有关“敢•爱”的故事!(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