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Honda获美国IIHS"顶级安全评定"高分

时间:2014-02-08 12:23:00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日前,在2014年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发布的“顶级安全评定(TOP SAFETY PICK+)”榜单中,Honda力压群雄,携手旗下高端品牌Acura(讴歌)等六款车型获得最高评分,由此Honda成为拥有最多获此殊荣车型的汽车制造商。其中,四款获得“顶级安全评定(TOP SAFETY PICK+)”的2014款Honda品牌车型分别是:雅阁四门轿车(Honda Accord Sedan)、雅阁双门轿跑车(Honda Accord Coupe)、思域四门轿车(Honda Civic Sedan)及奥德赛(Honda Odyssey)。与此同时,2014款思域轿双门跑车(Civic Coupe)和2014款Acura(讴歌)TL获得“最高级安全评定(TOP SAFETY PICK)”的殊荣。

Honda能在测试极为严格的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顶级安全评定”中获得最高评分,与Honda遵循的安全理念"Safety for Everyone"密不可分——在反复研究真实驾驶情况的基础上,Honda积极研发并导入多项可有效预防并避免碰撞发生的先进安全技术,既保障驾驶者的安全又兼顾对行人的保护,旨在打造零事故的移动社会。

“Honda在碰撞测试性能方面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这是Honda工程师对车辆安全技术和性能不断追求的结果。”美国Honda产品规划和物流副总裁Art St. Cyr表示,“如果消费者想要购买同时拥有出色的安全性、可靠性、外观设计和燃油经济性的车辆,Honda是您最佳之选。”

除了拥有顶级的安全性能之外,根据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最近公布的燃油经济趋势报告,Honda品牌车型在燃油经济性评比中亦独占鳌头。此外,根据1988-2012年美国波尔克汽车调研公司的车辆登记统计数据显示,Honda是主流汽车品牌中使用寿命最长,其旗下品牌汽车在使用了25年后,仍可在路上安全行驶。

Honda品牌和Acura(讴歌)品牌车型均搭载了先进的安全技术和驾驶辅助技术,如承载式车身构造(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ACE™)、前方碰撞预警系统(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 FCW)。目前,承载式车身构造已升级至第二代技术,可更大范围抵消碰撞能量。在遭遇正面碰撞时,高强度车体结构以及其他车身强化系统可增强碰撞能量吸收,大幅降低驾驶室的冲击力,从而更好的保持车厢的完整性。前方碰撞预警系统(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FCW)发现有疑似车辆物体靠近时,会发出声音和视觉警报提醒驾驶者小心驾驶,避免碰撞。

上述车型应用的安全技术与驾驶辅助技术还包括:防碰撞制动系统(CMBS)、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ehicle Stability Assist™,VS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及盲点显示系统(LaneWatch™);侧向帘式安全气囊;双级多阀值前安全气囊以及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等。

Honda作为行业先进技术研发及应用的领跑者,在提高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方面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未来,Honda将不断研发和导入更多的安全技术,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安全守护。(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