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海通用1月销近18万辆 创月度新纪录

时间:2014-02-08 10:30:26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新春欢声犹未尽,骏马昂首已奋蹄。继2013年连续第四次勇夺乘用车销量冠军之后,上海通用汽车2014年又以优异的市场业绩迎来新年开门红:根据最新销量数据,公司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1月共销售175,163辆,再度刷新公司单月销售历史纪录。其中,别克英朗、GL8、昂科拉以及雪佛兰迈锐宝等多款主力车型均创上市以来月度销量新高,充分展现出上海通用汽车进入马年的“奔腾”气象。

继2013年全球年度销量超百万辆、中国累计销售成功闯关500万辆之后,2014年1月,别克品牌再传捷报,以100,127辆的佳绩首度突破月销十万辆大关,创造了新的单月销售纪录。别克旗下三大产品线全面告捷:全新“双君”合计销售18,105辆,稳健领衔中高级车细分市场高端,其科技、精致、高档的品牌形象和超越同级的产品力已深入人心;征战中级车高端细分市场的别克“双英”高拉阳线,以34,176辆的强劲销量,实现同比增长44.2%,同时英朗GT和XT分别以26,834辆与7,342辆的优异成绩双双刷新月销纪录;别克入门中级车凯越1月表现依然强劲,26,821辆销量无愧“中级车常青树”的美誉;中高档MPV王者GL8车系勇闯万辆大关,以11,973辆的销量实现114.8%的同比增长率,同时创单月销量纪录;配置全面升级的2014款别克昂科拉不负“天猫双十一”单车销售冠军威名,新年首月即以9,052辆再创月度销量新高,为今年别克全面发力SUV谱写了精彩开篇。

雪佛兰品牌1月销售69,295辆,其中雪佛兰中高级车旗舰迈锐宝销量高达14,892辆,创出历史新高。在其强劲带动下,包括科帕奇、迈锐宝在内的雪佛兰高端车型销售同比增长近50%,为品牌形象的不断提升提供了有力助推。去年9月份上市的科鲁兹掀背车凭借更个性、更运动、更自由的潮车形象,持续拉升科鲁兹整个车系的销售表现:1月科鲁兹三厢车和掀背车共计销售达22,621辆。“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与越级风尚小车爱唯欧销量合计26,912辆,其中包括新赛欧出口销售3,307辆,继续巩固雪佛兰在国内高品质小车市场的领先优势。今年雪佛兰将迎来新产品“大年”,其中新生代城市SUV“TRAX创酷”将于今年第二季度落地中国,全新一代科鲁兹也将在年内上市。雪佛兰1月份的出色表现为品牌2014年的华彩篇章拉开了序幕。

作为“增长最快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快马加鞭”迎接马年到来,1月实现销售5,741辆,同比增长高达265.7%。凯迪拉克SRX当月销售2,812辆,同比增长达到96.1%,继续稳居豪华中级SUV细分市场三甲行列。凯迪拉克XTS以2,365辆销量延续热销态势,体现了市场对其引领时代的豪华设计与领先同级的创新科技的认可与肯定。而以迅猛、敏捷、过瘾的驾驶体验而备受年轻豪华车消费者青睐的凯迪拉克ATS上市不到三个月,累计销售已达2,718辆,已成为所在细分市场冉冉上升的耀眼新星。去年全新上市的XTS、ATS连同中级豪华SUV市场明星SRX组成的“三驾马车”,携手助力凯迪拉克品牌实现在国内豪华车三大主流细分市场的成功占位。另外,一月份,凯迪拉克智能手机应用——MyCadillac也迎来了2.0时代,客户只需滑动指尖,就能享受如同亲临4S店般的尊崇服务体验。(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