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法拉利引才 激情与才华–寻找跃马基因

时间:2014-01-21 15:02:09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4年1月15日, 马拉内罗——在过去几周内,法拉利在全球范围寻求最优秀的年轻人才,法拉利管理培训生项目(Ferrari Graduate Program)收到了5,300份申请,其中有超过2000份来自中国。 从巴西到澳大利亚、从中国到德国、从美国到英国,当然还有意大利,来自23个国家的逾5,300名毕业生努力证明他们身上拥有“跃马基因”,令他们与众不同,有机会加入身为卓越典范的法拉利,一展才华。同时,大中华区首届管理培训生项目也在2013年底启动,在一周内收到超过2000份申请。

这些申请来自世界著名的学府,诸如牛津大学、波士顿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商学院、北京清华大学以及巴黎、米兰和都灵的理工学院,以及*在摩德纳与跃马家族关系最悠久的学院,还有许多其他地方的优秀学府。

001.jpg

此项目将选出五名以最高分毕业的优秀人才,为他们提供六个月的实习期以及之后的一份无期限合同,让他们在法拉利公司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

在经过严格的筛选之后,最终结果将在1月22号揭晓。仅有96名应试者得到了在线进行单独面试的机会。面试中他们将谈论其成长经历和学业成绩,但面试也会着重发掘应试者的创新和解决技术及管理挑战的能力,这对任何一个想进入像法拉利这样代表卓越与前卫的公司的人才来说尤其重要。

最出色的应试者会被邀请到马拉内罗参加最后的筛选程序:今年二月,在四月份的课程开始之前,应试者将接受为期两天、由四个独立阶段组成的最后评估。

志向、热情、出色的学业准备和希望在一个充满竞争的多文化环境中大展拳脚的意愿:这是所有应试者进入法拉利的敲门砖,而法拉利将回馈他们充满激情的工作与卓越的未来。(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