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锦湖韩亚杯选手来沪访问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4-01-21 14:46:43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1月20日-25日,锦湖韩亚杯韩国高中生汉语演讲大赛优秀选手来沪访问活动在上海举行。在为期6天的行程中,来自韩国的高中生选手不仅访问了锦湖轮胎中国销售总部,参观了上海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以及上海城市规划馆等中韩历史建筑古迹,还前往南京、苏州等地参观了富有代表性的中国古代园林建筑、南京大屠杀纪念馆、中山陵等人文历史景观,丰富生动的访问活动加深了韩国青少年对两国历史文化的认识,也为他们展现了一个传统与现代巧妙融合的现代上海和现代中国。
 
20日,锦湖(中国)轮胎销售有限公司懂事长李汉燮在欢迎晚宴中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致辞中表示:“成功举办韩国青少年汉语演讲大赛和来沪访问活动,不仅能促进中韩友好交流事业的发展,还能进一步增进韩国青少年对于学习汉语的热情,有力地促进汉语教学的开展,更为有志于投身中韩交流事业和未来留学、工作在中国的韩国青少年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并了解中国以及中国文化的绝佳机会。也希望锦湖轮胎能为推动中韩关系不断健康、稳定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拥有超过50多年历史的知名轮胎企业,锦湖轮胎从成立之初就将企业的社会责任看作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2012年,锦湖轮胎通过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韩友好协会向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捐款设立了“未来属于孩子”公益基金,将用5年300万人民币的投入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教育责任,帮助培养智力落后儿童对音乐的爱好,帮助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实现健康成长,同时提高社会各界对智力落后儿童的关注,并最终促进中国特教事业的发展。
 
近几年,锦湖轮胎还在中国开展了一系列有助于增进中韩文化交流的活动,尤其是针对青少年群体的交流项目,并一直努力致力于“中韩交流”方面的事业,持续为中韩两国的经济文化交流提供帮助。除了韩国高中生汉语演讲大赛之外,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语演讲大赛迄今为止也已成功举办了8届,成功发展为中国参加学校最多、水平最高、最具权威的韩语大赛,并为中韩两国学生搭建了一个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加深了两国间的人才交流,也为促进中韩两国的文化交流与相互了解做出了持续性的努力与贡献。(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