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宁波第二家保时捷中心开业深化东部布局

时间:2014-01-17 14:33: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上海/宁波。1月16日,宁波兴宁保时捷中心迎来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成为保时捷品牌在甬开设的第二家保时捷中心。它的诞生不仅将进一步为整个宁波地区的保时捷车主和车友提供选购新款保时捷跑车的便利,同时还将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保时捷品牌体验和卓越的售后服务带入甬城车市,进一步确立了保时捷宁波高端车市领导品牌的地位。

宁波位处长江三角洲之南,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最重要的经济要冲之一。宁波市拥有760多万人口,近年来经济发展迅猛,2012年宁波国内生产总值(GDP)已超6524.7亿元人民币。凭借便利的交通条件和区位优势,宁波现已发展成为一座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汽车配件业基地和奢侈品及服务市场核心城市。

002.jpg

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潘德旭先生指出:“一直以来,具有独特区位优势的宁波即是一座对外通商和文明交流的重要城市。如今的宁波不但已经发展成为区域性经济中心,更是保时捷极为重视的战略要地。诞生于2008年的首家宁波保时捷中心已经用它的成功经历向世人展现了宁波市场所蕴含的巨大潜力,今天,第二家中心的开业更将进一步让更多的保时捷车主、车友便利地享受到保时捷享誉业界的至臻品牌服务。”

001.jpg

宁波兴宁保时捷中心是奥地利保时捷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所投资的第七家保时捷中心,占地面积近7,800平方米,包括1,175 平米的展厅和办公区以及1,975 平米的维修车间。同时,宁波兴宁保时捷中心的建立也将为当地创造100多个就业岗位,进一步促进宁波经济的发展。除此而外,宁波兴宁保时捷中心还是中国首家拥有两层展厅的保时捷中心,能够为保时捷客户和车迷带来无与伦比的保时捷品牌体验。

在开幕典礼当天,宁波兴宁保时捷中心展出了诸多保时捷历年的经典杰作,Boxster、Cayman、 911 Carrera、Cayenne GTS、Panamera 4、Panamera S Executive等著名车型均悉数在列。120多位嘉宾与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潘德旭先生、宁波兴宁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张恽先生以及当地政府代表和奥地利保时捷汽车投资有限公司代表共同见证了开幕典礼的精彩瞬间。

003.jpg

宁波兴宁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张恽先生表示:“宁波的跑车爱好者群体正在日益壮大,我们经过专业化培训的技术人员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从而巩固保时捷品牌在这一地区的市场领先地位。”

宁波兴宁保时捷中心地址:  宁波江东区兴宁路455号

展厅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8:30 – 17:30
服务中心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 – 18:30
   周六、周日 8:30 – 17:00
(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