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3斯柯达“聪明主义”年度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2014-01-17 12:17:38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3斯柯达“聪明主义”年度颁奖典礼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隆重举行。本次典礼展示了“聪明主义”项目启动以来的丰硕成果,并揭晓斯柯达“聪明主义”第二阶段优胜者。斯柯达为三位“2013年度聪明达人”终极大奖获得者颁发奖项,并向每位获奖者提供“聪明基金”,资助他们参加自己渴望的技能学习,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能。斯柯达还为两位展现出优秀创意的学子颁发“学子特别奖”,并邀请两位获奖者前往斯柯达捷克总部实习。

001.jpg

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Andreas Hafemann)先生表示:“‘聪明主义’为消费者发挥聪明才智提供了舞台,吸引了众多中国公众参与到活动中展示源于汽车生活的奇思妙想,更增进了斯柯达品牌和消费者的双向沟通。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汽车品牌,斯柯达历来重视倾听消费者的声音。‘聪明主义’的成功举办,使中国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斯柯达‘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并为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提供助力。”

作为一项与用户直接互动的大规模线上活动,斯柯达“聪明主义”于前年成功展开第一阶段并广受好评。第二阶段的活动完成了从“聪明主意”向“聪明达人”的转变,更注重个人创造力,强化每个人在创意产生过程中的非凡价值。截至目前,斯柯达“聪明主义”官方平台www.congmingzhuyi.com独立访客数累计达到220万,征集到超过2万个来自中国公众的聪明创意,吸引了约5万张投票和逾6万次评论,官方微博粉丝数近15万。众多用户可在聪明主义的平台上提交、分享、切磋、优化自己的“聪明主意”。

002.jpg

本次颁奖典礼同时也是斯柯达与上海艺术设计展合作举办的“聪明主义”展览的一部分,斯柯达“聪明主义”展览于2013年12月3日至2014年3月31日亮相上海艺术设计展,结合“美学城市”展览主题,旨在向公众展示最具乐趣的聪明想法,为城市出行提供源源不断的巧思。“聪明主义”展览通过文字、绘画、3D立体模型等互动性的展览形式将大家与斯柯达共同创造的巧妙创意生动表现。于此同时,公众更有机会倾听诸多“聪明达人”的幕后精彩故事。

斯柯达“聪明主义”项目第二阶段圆满结束,“2013年度聪明达人”及“学子特别奖”揭晓
相关作品将以斯柯达“聪明主义”展览的形式亮相上海艺术设计展,通过文字、绘画、3D立体模型等形式生动呈现中国公众与斯柯达共同创造的巧妙创意
截至目前,“聪明主义”官方平台独立访客数累计达到220万,征集到超过2万个来自中国公众的聪明创意,吸引了约5万张投票和逾6万次评论,官方微博粉丝数近15万

2014年,斯柯达“聪明主义”项目将继续开展

003.jpg

“Simply Clever”作为斯柯达汽车所秉承的品牌核心,表达了斯柯达汽车一直以来对消费者需求的关注,对人性化关爱的执着。它既是小创意又是大智慧,是独特构思的精妙工艺作品,更代表了内涵与传承。作为“Simply Clever”品牌核心的延伸,斯柯达“聪明主义”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了一个释放聪明才智的平台,鼓励所有人通过最聪明的方式,在生活中找寻灵感,用灵感去改变生活。

2014年,斯柯达“聪明主义”项目将继续与消费者展开对话,并将他们的需求转变为现实。(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