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玛莎拉蒂号刷新Cape2Rio帆船比赛新纪录

时间:2014-01-17 11:58:21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4年1月15日,米兰──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月14日23点29分(里约热内卢时间21点29分-意大利时间1月15日零点29分)——“玛莎拉蒂号”冲过第14 届Cape2Rio帆船比赛的终点线,创造了全新的航海纪录。

吉奥瓦尼•索迪尼(Giovanni Soldini)船长率领“玛莎拉蒂号”船员全程征战3300英里,共历时10天11小时29分57秒,完成了从普敦港至里约热内卢的航行。

该项比赛之前的纪录是由全长74英尺的美国Zephyrus IV号超大帆船于2000年创下的12天16小时49分,并保持至今。

001.jpg

该国际挑战船队由索迪尼船长率领九名船员组成,成员包括:来自意大利的Guido Broggi、Corrado Rossignoli和Michele Sighel,来自德国的Boris Herrmann,来自西班牙的Carlos Hernandez,来自法国的水手Vincent和Gwen Riou,来自丹麦的Martin Kirketerp以及来自摩纳哥的Pierre Casiraghi。

http://maserati.soldini.it,Facebook(Giovanni Soldini Pagina Uffciale,超过28700粉丝)以及twitter@giovannisoldini(超过122000名粉丝)上将实时更新全程的航行实况,包括船上发来的视频和图片,以及玛莎拉蒂帆船的位置。

本次挑战由玛莎拉蒂作为主要合作伙伴提供冠名赞助,联合赞助方为瑞士银行BSI(忠利集团旗下公司)和忠利集团(Generali)。(编辑:短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