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投产 百万战略加速

时间:2014-01-17 10:06:02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1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首台量产车投入仪式,盐城市委书记朱克江、市长魏国强等盐城市领导以及东风悦达起亚董事长陈云华、总经理苏南永等出席仪式。首台量产车的投入,不仅标志着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正式建成投产运营,也标志着企业构筑百万产销体系的发展战略加速启动,公司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在仪式现场,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表示:“随着三工厂的建成投产,东风悦达起亚在盐城已经具备80万辆乘用车产能规模,并将于日后提产至100万辆,逐步进入中国乘用车行业前六强。未来几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持续实施顾客感动年战略,努力研发新车,开拓市场,提升销量,早日实现三工厂达产、达效,为盐城经济以及将盐城打造成中国东部沿海汽车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领先科技 智造经典

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采用国际先进的汽车制造设备和技术,以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及发动机车间组成全自动生产线,是集高效、环保、节能于一身的现代化汽车制造工厂。除此以外,还通过生产制造执行系统以及联合检测系统,构筑综合性能源管理系统,打造拥有最佳工程品质、最佳环保、最佳柔性生产,集数字化、信息化、标准化于一体的新型高科技工厂。工厂按“一次规划,分步建设”的原则,逐步达产增效。联合一二工厂,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具备80万台年生产能力,并将于今后几年逐步扩产至100万台。

从最初一二工厂落户盐城,到现在三工厂量产车投入,东风悦达起亚始终紧密围绕盐城规划未来发展战略,与盐城结成了同呼吸、共命运的经济共同体。三工厂的成立,进一步推动了地区上下游产业链的完善,实现了产业结构优化和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使得盐城成为中国沿海又一汽车产业重镇。同时,以三工厂投产以及百万产能形成为契机,东风悦达起亚将分阶段实现现有量产车型的改进,同时有序投放更为领先的新车型,并逐步开展自主品牌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充分适应市场以及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为公司实现更高、更远的目标提供充足动力。而与三工厂同步建设的研发中心和椭圆形试验跑道,也将进一步完善企业的技术平台,逐步培养起企业自主研发能力。让东风悦达起亚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以科技“智”造经典。

感动顾客 惠创未来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推出“顾客感动年”战略。以提升顾客满意度为内核,企业从品质、服务等多方面出发,通过革新,不断超越顾客期待。这一战略的出台,不仅帮助东风悦达起亚实现销量54.7万台,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还让企业在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 和售后服务满意度(CSI)中,斩获第三名和第五名。在“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中,K2、K3、狮跑也荣膺了细分市场满意度第一,结下累累硕果。

在2013年的经验基础上,东风悦达起亚2014年继续执行“顾客感动年”战略,坚持顾客至上,深化经营“关爱有‘家’”服务理念,争取实现更大的顾客感动;追求品质第一,构筑同时满足“量”与“质”的品质保证管理体系;持续探索多元化营销,积极构筑百万级销售体系;并通过管理创新,打造新的企业文化,让企业员工和消费者更好地认知东风悦达起亚品牌,从“顾客感动”出发,携手消费者开创未来。

随着三工厂投产以及2014年“顾客感动年”的开展,我们相信在“智造经典 惠创未来”的发展理念指引下,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新的一年里,为行业以及消费者带来更多感动和价值。(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