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梅赛德斯-奔驰携手HHtravel进军旅游市场

时间:2014-01-16 09:23:40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独家联手携程旅行网集团旗下顶级品牌HHtravel,创建高端旅游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旅游”(Mercedes-Benz Travel)。此举标志着梅赛德斯-奔驰正式进军高端出境游市场,并成为首家在华推出高端旅游业务的汽车制造商。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Nicholas Speeks)先生、戴姆勒商业创新部负责人Wilfried Steffen先生、梅赛德斯-奔驰古典车业务部门负责人Michael Bock先生、携程旅行网集团首席运营官孙洁女士、HHtravel 首席执行官游金章先生在上海共同宣布了此项战略合作。

“作为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不仅以最好的汽车产品享誉世界,同时还代表着多元化、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奔驰销售公司倪恺先生表示:“奔驰旅游品牌的创建是梅赛德斯-奔驰的又一次创新,这将极大提升中国客户对于奔驰品牌的青睐,并将吸引更多中国客户加入梅赛德斯-奔驰的大家庭。”

奔驰旅游的产品设计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传统,并将梅赛德斯-奔驰在人、高端活动及其它专享内容方面的庞大资源网络与HHtravel对高端旅游客户群需求的深入了解充分结合在一起,旨在为客户打造美妙绝伦的旅游体验。

•梅赛德斯-奔驰进军旅游产业
•梅赛德斯-奔驰选择携程集团顶级品牌HHtravel作为大中华区独家合作伙伴
•奔驰旅游Mercedes-Benz Travel选择中国市场为起点

“为满足中国客户日益增长的出境游需求以及他们对个性化生活方式的追求,我们选择中国为梅赛德斯-奔驰旅游的首个客源市场,”戴姆勒商业创新部负责人Wilfried Steffen先生表示:“中国高端旅游客群已经十分成熟,奔驰旅游这一创新业务的推出将很好地满足这一群体的需求。这是梅赛德斯-奔驰在汽车制造核心业务之外的又一创举,我们相信这一全新的旅游品牌将进一步增强现有奔驰客户的忠诚度,同时也将为更多新客户提供梅赛德斯-奔驰独特的品牌体验。”

001.jpg

奔驰古典车部门负责人Michael Bock 先生指出:“秉承品牌的核心价值,梅赛德斯-奔驰创新的脚步永不停歇,为世界汽车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奔驰古典车业务部门致力于通过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等平台将整个品牌的传奇实实在在地展现给世人。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在已经是德国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它无疑将为游客提供了解汽车业历史和汽车文化的绝佳体验。”

“HHtravel在高端旅游领域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并对高端旅游客户群有着深厚的了解”, 携程旅行网集团首席运营官孙女士表示,“此次携手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最具眼光的合作,梅赛德斯-奔驰为客户提供高端生活体验的品牌精神将为国际旅行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奔驰旅游的创建也将成为携程挑战中国旅游市场新高度的完美起点。”

“HHtravel非常高兴能与梅赛德斯-奔驰在旅游领域展开合作”,HHtravel 首席执行官游金章先生表示,“在高端出境游需求不断扩张的中国,梅赛德斯-奔驰与HHtravel的强强联合标志着国际高端旅游市场的战略整合与创新时代已经来临。作为奔驰旅游产品本地化推广的责任方,HHtravel将以一如既往的专业服务为业界设立新的标准。奔驰旅游官网www.mercedes-benz.travel将于今年二月下旬正式向公众开放,希望大家通过官网平台关注我们的产品。”(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