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陆集团超额完成2013年盈利目标

时间:2014-01-15 13:30:12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汉诺威,2014年1月15日,大陆集团2013财年实现息税前利润率11.2%,显著超越了预期盈利目标。与去年相比,作为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轮胎生产商以及行业合作伙伴,2013年大陆集团销售额略有增长,达到333亿欧元。

“我们的努力终于带来了回报:我们不仅在经济疲软的南欧地区和部分新兴市场打破了市场局限,而且取得了一定成果。尽管欧元的高汇率带来了强烈的负面影响,但我们仍然取得了成功,实现了超过7亿欧元的增长。整个大陆集团完成了37亿欧元的调整后息税前利润,成绩卓越。这表明我们在2013年延续了多年以来的成功之路”,大陆集团董事会主席艾尔玛尔•德根哈特博士星期一在美国底特律车展上公布了这些关键数据的初步统计报告。

•大陆集团公布 2013 财年重要数据的初步统计报告
尽管汇率波动带来强烈的负面影响,2013年集团销售额仍达333亿欧元
•2014年目标:销售额增长约 5%

“我们预计2014年全球总重六吨以下的汽车产量将赢来小幅增长,由2013年的约8300万辆增加到超过8500万辆。我们希望增长速度超过全球乘用车市场的平均水平,所以我们2014年的目标是营业额超过350亿欧元,增长率达到5%。同时,我们希望能够轻松保持双位数的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德根哈特解释说。

大陆集团将于2014年3月6日在法兰克福公布其初步统计的业务数据。(编辑:短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