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产销量稳居行业第四 积聚自主正能量

时间:2014-01-14 17:21:03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1月9日,中汽协发布2013年全年产销数据,长安集团以220.33的产销量稳居行业第四。其中重庆长安全年销售汽车212万辆,同比增长21%
 
支撑这个销量规模的背后是长安集团在自主研发上持续的投入和能力的逐步提升,2013年是公司产品集中发力的一年,睿骋、 逸动、 致尚XT、 CS35、 欧力威、 悦翔 V3和悦翔V5 等自主品牌车型已赢得了市场进一步肯定, 持续热销, 并以时尚、安全、 高性价比的口碑成为市场关注的亮点。自主轿车销量增速高于行业43.27个百分点,细分市场增速位居第一;根据世界汽车产业专业调研公司FOURIN(富欧睿)发布的统计数据,长安集团自主品牌销量连续七年稳居中国第一,也是唯一自主品牌车型产销过百万辆的中国车企。

001.jpg

合资品牌2013年也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新品投放频率加快,产品竞争力不断增强。长安福特表现尤为突出,翼虎、 翼搏及新蒙迪欧等车型订单持续火爆, 市场反响强烈, 成为快速增长的推动力,福克斯继续受到消费者青睐,2013年以累计40.36万的销量成绩单稳坐 A级车细分市场第一位(来源:中汽协2013年12月乘用车统计数据)。在CX-5 的带动下,长安马自达提升明显,长安铃木锋驭2013年11月上市以来表现也相当优异,大受市场欢迎。

2014年,长安集团又将迎来一个新品集中“爆发年”,随着CS75、新奔奔等12款新车的陆续上市,有理由相信长安这个“百年老店”会涌现出更多的“明星”车型,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中坚”力量。(编辑:短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