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获奖

时间:2014-01-10 15:34:31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近日,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等共同举办的“上海十大青年公益项目”评选终审答辩会暨颁奖仪式在中华艺术宫举行,“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不仅挺进“年度十大青年公益项目”前十强,更以创新的公益机制体制在321个申报的公益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受市民欢迎公益项目”单项奖。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将福利机构、政府职能部门、医院、企业、民间公益组织多方资源汇集于一体,开创了全新的合作模式,赢得了多方一致认可。在《公益时报》主办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CSR)公益案例卓越奖”颁奖典礼上,“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案例优秀奖”;同时还获得《北京晨报》评选的“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社会责任品牌”;一汽-大众奥迪还因在CSR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汽车商业评论》颁发的“年度贡献企业奖”。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于2012年6月1日正式启动,成为中国汽车企业首个公众可直接参与的公益实体。2013年4次“宝贝之家开放日”吸引了大量媒体、经销商、奥迪用户的参与。截至2013年,“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已收养病患孤儿347名,其中299个孩子成功完成整个救助过程,迎来了崭新人生。(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