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杨波任华晨销售公司总经理 人事变阵

时间:2014-01-06 12:25:04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4年1月2日,新年后上班第一天,华晨集团董事长、总裁祁玉民亲自主持召开集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对集团新一年的改革、管理等方面工作做出重要部署。会议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定,进一步对华晨集团进行深化改革,将战略决策层和执行层严格区分开来。

首先,在集团层面构筑技术研发委员会、品牌战略委员会、品质管理委员会、资本运营委员会、文化建设委员会和改革管理委员会六大战略平台,全面提升集团在战略层面的科学决策能力和水平。

同时,进一步强化和完善整车事业部职能,提高集团全系统的执行能力和效率。集团将设立和完善整车事业部及宝马、专用车、发动机、零部件、多元化经营等六个事业部。

鉴于目前金杯、中华两大自主品牌已经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华晨汽车将把销售体系纳入整车事业部统筹管理,从而全面提升自主品牌竞争力。集团已聘用了具备33年跨国车企工作和管理经验的英国专家高博文担任整车事业部总经理,杨波担任华晨汽车集团整车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原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宏调任金杯汽车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

在此基础上,华晨集团将进一步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优化干部队伍,大胆启用更年富力强的、高素质的年轻干部,有效提升领导干部的责任心、执行力和创造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