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戴姆勒Car2Share项目驾临鹏城

时间:2013-12-30 17:31:47  来源:  作者:

2013年12月27日,深圳。一直提倡创新交通服务的戴姆勒于近日推出Car2Share服务。这一出行服务是特别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城市道路交通解决方案,旨在提高城市交通灵活性, 让城市出行更加便利。Car2Share的首批服务用车为时尚都市座驾smart,而腾讯公司亦成为首家尝试这一服务的企业。在本土经销商伙伴深圳大兴宝德的鼎力支持下,Car2Share将为腾讯员工提供便利且更加环保的用车服务。

001.jpg

 
建立在国际先进的车分享环保理念之上,针对中国城市交通出行的特色,Car2Share特别以集中的办公楼区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线上预订、楼下取车、即租即还,按时计费的一站式出行服务。
 
Car2Share将向腾讯大厦及周边一万多名在深圳工作的腾讯员工提供这一创新性服务,为他们的出行提供便利。同时,为更好地使腾讯公司员工享受到这一服务,Car2Share还借助腾讯公司自有财付通以及微信平台,满足员工本地差旅及个人用车的多元需求。
002.jpg
 
可以说,smart是Car2Share项目的理想之选,其独特、紧凑的设计、易停易靠的特点以及高效的燃油效率都为城市道路交通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可谓“smart”虽小,五脏俱全。Car2Share的首批服务用车将拥有30辆smart车型规模。在未来,由戴姆勒与比亚迪共同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腾势”品牌电动车也将加入Car2Share的服务用车队伍之中, 为环保出行保驾护航。
003.jpg
 
经销商合作伙伴深圳大兴宝德公司是这一项目在当地的服务供应商,为Car2Share提供车辆及服务人员。作为smart品牌在华的长期经销商伙伴,大兴非常期盼通过本项目共享smart品牌的优势,并在中国践行全新的商业模式。未来几年,本项目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在深圳增设车队,并拓展至其他城市,目标在2016年将车队规模壮大到1,000辆。
 
戴姆勒致力于通过其丰富精彩的车型产品以及Car2Share等车辆服务项目,彰显其对未来可持续道路交通愿景的承诺,而Car2Share项目也成为消费者购置车辆提供了另外的选择。凭借在全球各个市场斩获的丰富经验,戴姆勒始终致力于实现全方面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今天,戴姆勒将这一系列创新性增值服务带到中国,使中国消费者从中获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