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奥迪助力浙大EMBA校友会

时间:2013-12-30 12:41:51  来源:  作者:

001.jpg 

近日,伴随一汽-大众奥迪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战略合作的不断深化,奥迪之夜•2013浙江大学EMBA校友年会在杭州隆重举行。近800位浙江大学EMBA学员齐聚经济论坛和校友年会,在此分享经验,共同探讨民营经济的未来发展。同时,一汽-大众奥迪为浙江大学EMBA学员带来包括专场试驾、奥迪冰雪试驾体验等丰富产品和品牌体验。

002.jpg

 
秉承奥迪品牌与浙江大学对进取精神的不懈追求,一汽-大众奥迪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于今年8月30日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旨在共同探索培养未来民营企业领军者的新模式。合作近半年来,一汽-大众奥迪已为浙江大学EMBA学员带来拓展训练课程、学员交流平台建设、品牌体验等诸多管理实践机会。
003.jpg
 
双方更创新性地创办了面向民营企业接班人的“奥迪EMBA学位班”。作为一汽-大众奥迪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战略合作的一次深化,奥迪之夜•2013浙江大学EMBA校友年会和经济论坛旨在为学员搭建集学术交流和社交为一体的优质平台。
004.jpg
 
“自战略合作启动以来,一汽-大众奥迪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在‘助力浙商新力量’这一目标下,通过多种创新性地教育模式,为双方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05.jpg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以浙商为代表的民营企业是中国经济发展和创新的核心驱动力,民营企业管理者既是奥迪用户,也是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思想者、创造者和领导者。一汽-大众奥迪希望与我们的用户站在一起,共同助力中国民营企业的规模化、国际化发展。”
006.jpg
 
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一部分,一汽-大众奥迪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丰富产品和品牌体验。一汽-大众奥迪在校友年会后为浙江大学EMBA学员举行了专场试驾会。当天,学员试驾了包括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及年轻、个性化车型奥迪S6、S7 Sportback等多款奥迪车型,通过极具趣味性的团队及个人赛,感受奥迪全球领先科技。
007.jpg
 
同时,一汽-大众奥迪还为部分浙江大学EMBA学员提供奥迪冰雪试驾体验,届时,学员将亲自驾驶奥迪动感车型,感受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在雪地上的极致性能。
008.jpg
 
据悉,一汽-大众奥迪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战略合作将于2014年全面展开。备受关注的“奥迪EMBA学位班”将于明年春季开学,届时学员将在管理基础理论学习外,体验奥迪领先产品、考察长春工厂或销售店头、参与高层会谈及品牌体验活动等拓展课程。未来,一汽-大众奥迪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将继续围绕专属课程研发、企业案例研究、交流平台搭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探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