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售17.98-26.58万元 点评全新蒙迪欧

时间:2013-08-29 13:40:36  来源:  作者:


看看大家都在聊什么?点击进入蒙迪欧论坛

 

 

 

                          

 

       【最新消息】相信大家对于新蒙迪欧讨论最多的话题就是它的外形了,类似阿斯顿·马丁的家族式前脸让它成为瞩目焦点,相比上代视觉冲击力真的要强上不少,这对于一向以外形为购车参考重点的中国消费市场而言,新蒙迪欧提前抢到了购车者心目中的重要一票。

 

       据之前官方的信息,全新蒙迪欧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8.99-27.59万元。新蒙迪欧上市后将推出两种排量7款车型,其中两款1.5T车型,五款2.0T车型。在目前中型车市场,使用小排量发动机在合资中型车中并不多见,而这款1.5T车型针对的竞争对手也锁定在迈腾和帕萨特1.4TSI车型上,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最大扭矩240N·m,数据上比对手要更高一些。

 



 

       【外观方面】全新蒙迪欧采用福特家族大嘴式的造型设计,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的关注,同时车身线条也变得更加流畅,运动味十足。除此之外,新车尾部造型也相当饱满厚实,排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