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宏光MINIEV推出“电池月付”购车方案

时间:2023-05-11 14:29: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5月11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宣布推出宏光MINIEV轻松来“电”购车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电池月付的全新购车方案选择,前期支付1.98万元起,电池月付198元,就可拥有宏光MINIEV。

    具体来看,宏光MINIEV轻松来“电”购车方案涉及车型包括宏光MINIEV轻松款、马卡龙时尚款、臻享款、GAMEBOY玩乐款,且涵盖不同续航版本,用户可以通过提前支付车辆车身部分的价款,至低仅需1.98万元,并按5年60个月的方式支付电池价款,每月至低仅需198元。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