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Model S/X全系上调售价1.9万

时间:2023-05-05 13:06: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5月5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S和Model X全系车型上调售价19000元。

    调整后,特斯拉Model S起售价为80.89万元,特斯拉Model X起售价为89.89万元。据悉,目前下定特斯拉Model S/X的车主可享受“3年免费超级充电服务权益”;拥有Model S/X的老车主购买全新Model S/X后,可享受“6年免费超级充电服务权益”,具体特定条件可详询特斯拉门店。

    就在不久前的5月2日,特斯拉中国大陆在售Model 3/Y也迎来价格调整,全系车型售价上调2000元。Model 3车型23.19万元起售,Model Y车型26.39万元起售。值得注意的是,上述两款车型上调起售价后,中国消费者依然享受着全球最低的入手价。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