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多款车型价格调整 最高涨幅2.5万元

时间:2023-02-16 08:50: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开瑞汽车旗下多款车型迎来价格调整,其中,车系的最大涨幅达到2.5万元。

    据悉,优优EV两款车型调整后的售价来到了13.88万元;而江豚车型调整后的售价区间则来到了15.48-16.28万元,最高涨幅达到2.5万元;海豚财富版车型调整后的售价为17.68万元,涨幅1.9万元。

    三款车型均定位为微面车型,很多不考虑购买商用车的朋友们或许对它们并不熟悉。此前,开瑞品牌发布了品牌换新战略,堪称奇瑞集团“商乘并举”战略的重要布局。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春节后首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8元
哈弗H-DOG定名哈弗二代大狗 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产销同比微降
奇瑞瑞虎9实车亮相 5/7座布局/预售20万
1月乘用车售146.9万辆 整体产销明显下滑
五菱缤果提供四种车身配色 或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大降
标致408X将于4月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