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尚Z6智电iDD推电混双驱终身质保权益

时间:2023-02-08 09:38: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长安欧尚公布了欧尚Z6 智电iDD车型的“电混双驱终身质保”权益,包括发动机、变速器、三电系统等动力系统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这是在三电免费质保的基础之上,新增了价值5166元的燃油动力系统终身质保服务,升级为电混双驱终身免费质保,自政策发布之日起订车用户可立即享受;对于已购车用户也可登陆欧尚Style,以1999元的价格(限时至2月28日)可追加购买。

    此前,长安欧尚Z6 智电iDD车型在2022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17.58万元。2022年12月31日,欧尚汽车携手用户在东北雪乡共同见证了长安欧尚Z6 智电iDD成功挑战极寒超长续航。据了解,挑战团驾驶长安欧尚Z6 智电iDD从黑河到雪乡一路行驶,在满油满电、车内空调温度为25度、室外温度零下30度的状态下,累计行驶里程达1058.9公里。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海鸥实车曝光 入门车型/或4月上市
小鹏G3i/P5/P7调整售价 降幅最高3.6万
2023款宝马5系上市 售价47.19-55.19万
上汽大众第2600万辆车下线 ID.系10万辆
马自达MX-30 R-EV首发 或春季欧洲交付
北汽制造鲸卡T7 CNG上市 6.38万元起售
92#油价下调0.16元
新Q5L配置动力微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