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Lumin将于2023年调价 最高涨6000元

时间:2022-12-22 08:36: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长安官方表示,Lumin全系车型将于2023年1月1日迎来价格调整。其中155km清甜款、210km香甜款价格上涨1000元,301km蜜甜款上涨6000元。

    新车基于全新的EPA0纯电动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凭借全新的设计美学、卓越的配置表现和整车的高级质感等一系列优势脱颖而出。整体造型圆润,前脸设计简单,但大灯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复古的圆形大灯加入了单眼皮造型,并且集成了圆形LED日行灯,“睡眼朦胧”的设计非常讨巧。大灯中间为糯玉米的新LOGO,下包围处设计了一个倒梯形格栅,凸显电动车身份的同时又不缺乏辨识度。

    车侧圆润的车身造型营造出憨萌的视觉效果,另外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低风阻轮圈,双色花瓣式低风阻轮毂也十分可爱,轮胎规格为165/70 R14。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mm,轴距为1980mm。车尾同样比较简洁,尾灯设计与前大灯形成呼应。新车拥有双色车身可选,并将提供雾白、苔绿、湖蓝、鹊灰、露青、麦黄、樱粉7种颜色。

    车内双色搭配提升了车内时尚感,中央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小尺寸悬浮式仪表,UI设计简洁很好上手,并支持倒车影像、手机互联、语音助手和OTA升级等功能,另外连通手机后还可实现导航、互联网音乐/电台、视频投屏播放等智能娱乐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仪表、手动空调以及USB接口等等。空间采用4座布局,后备厢空间为104L,后排座椅支持5/5比例放倒。

    新车电机最大功率均为30kW。电池方面配的是中创新航的磷酸铁锂电池,容量分别为12.92kWh、17.65kWh和27.99kWh,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155km、210km和301km。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螺旋弹簧整体桥式悬架。长安Lumin有经济和运动两种驾驶模式,两种模式的起步都是比较柔和的,在经济模式下车辆最高限速为85km/h,运动模式则可以达到101km/h。动能回收的力度是比较强的,但整体过程中的拖拽感表现还是比较线性的。(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脸全新别克君越曝光 那款热销车回来了
全新锐界混动版信息曝光 迎合市场准没错
大通MAXUS v70首发 向很多经典设计致敬
长安深蓝S7申报图 增程版比纯电值得关注
五菱Air ev晴空售6.78万起 4座版续航不短
哪吒E现身定位跑车 配置虽好但受众群小
豪越L空间大 动力不缩水
马自达cx-50期待混动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