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艾睿雅限时保价 需年底前完成定金支付

时间:2022-12-09 12:39: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国补限时保价说明发布。根据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政策及规划,2022年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截止,在此之后上牌的新能源车辆将不再享受相关补贴,其中补贴额度为3万元一3.26万元不等。具体内容如下:

    为回馈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承诺: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定金支付的订单,可享受2022年国家新能源补贴以及武汉新能源补贴,同时因上牌时间产生的补贴差额由东风日产承担。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护卫舰07预售价22万起 将于12月9日上市
五菱Air ev晴空开订 1000元享4000元抵扣
2023款凯迪拉克CT4上市 21.97万元起售
本田型格e:HEV混动版将于12月8日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实车曝光
缤智外观收敛 很亲切
吉利星越L Hi·P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