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王朝/海洋等车调价 涨幅最高6000元

时间:2022-11-23 13:13: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其将针对旗下王朝、海洋以及腾势相关车型进行调价,上调幅度为 2000 元-6000 元不等,而2023年1月1日前预定客户则不受影响。

以下是比亚迪调价公告原文:

    根据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系列政策及规划,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在此之后上牌的车辆国家将不再给予补贴(现有补贴额度:插电混合动力车4800元/台、纯电动车12600元/台)。同时,下半年以来,电池主要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

    受以上两个主要因素影响,比亚迪汽车将对王朝、海洋及腾势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2000元-6000元不等,具体车型的调价通知将另行发布。

    2023年1月1日之前付定金签约的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比亚迪汽车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继续以领先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3 1.5T申报图曝光 两种外观供选
第五代普锐斯发布 或2023年1月海外上市
吉利全新微型电动车申报图 或名熊猫mini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开启预售 12月16日上市
别克世纪金桥工厂下线 将于12月中旬交付
蔚来ET7获得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
安森美重推碳化硅战略
BJ60高仿某巡 48V轻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