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运远志M1调整质保 8年60万公里质保

时间:2022-09-27 09:23: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大运汽车对外宣布,对大运远志M1电池组质保进行调整,统一延长至8年或60万公里且不限首任车主,无论是家用车辆还是营运车辆,政策随车。

    据悉,这次的服务升级涵盖范围为:自2022年7月1日起购买的远志M1 450KM和550KM续航版本的车辆,可享受动力电池电芯系统8年或6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无论是家用车辆还是营运车辆,不限首任车主,政策随车。

    大运远志M1为大运汽车旗下纯电动MPV,售价区间17.78-22.88万元。2022款标准版车型采用了比较简洁动感的车身线条,平直的车顶设计保证了车辆的乘坐空间。车辆标配了LED大灯和LED尾灯强化了整车档次感,还提供4.3英寸液晶仪表、7英寸中控屏、织物座椅和自动空调等基础的舒适配置。其动力搭载容量为72.27kWh和90.58kWh的电池组,支持冷、热双效温控技术,纯电动续航有450km和550km(NEDC工况)两种。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20N·m。此外,还提供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功能。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