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思皓E10X花仙子款部分车型涨价1000元

时间:2022-08-02 10:59: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思皓E10X花仙子款部分车型迎来了价格调整,其中,四叶草配置价格上涨1000元;满天星配置价格上涨1000元;向日葵配置价格上涨1000元;作为参考,三款车型目前的售价分别为7.39、7.69以及7.99万元。

    作为品牌旗下相对入门的一款车型,新车采用了相对简约的设计与丰富的车身配色,拥有比较时尚的视觉感受。车内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等配置均没有缺席,中控台、座椅等细节处还将融入彩色饰条设计,起到不错的点缀作用。本次调价的三款车型均配备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45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续航里程方面,三款车型的CLTC续航里程均为306公里。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拿铁DHT-PHEV售22.9万起 就是为了绿牌
油价年内第4次下调 92#加满50L省12元
长安深蓝SL03来了 16.89万增程版或热销
思皓爱跑13.99万起 多142km续航再掏5万
新款福特探险者首发亮相 或8月24日上市
起亚SPORTAGE定名狮铂拓界 三季度预售
红旗新H5油电混动最香
北汽魔方魔镜版最诱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