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小鹏P7 480G/670G版调整配置 售价不变

时间:2022-07-07 14:07: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小鹏汽车官方配置表获悉,小鹏P7的480G、670G版本车型,自2022年5月9日起下订的,将不配备高精毫米波雷达、高感知摄像头、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向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同时,车型价格不变。

    目前小鹏P7共有20余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23.99-42.99万元,其中包括售价较高的鹏翼版车型,以及“Black Label Edition”版本。小鹏汽车针对此次配置调整已在官方配置表的备注部分声明,如果您是持币待购的消费者,也建议您与官方销售人员仔细核对车辆各项信息是否准确无误。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重庆车展首发车 欧蓝德单挑国产混动军团
新款速腾上市 增1.5T车型/12.79万起售
第一代宝马i3正式停产 共计售出25万辆
几何E上市 推3款车型/售价8.68-10.38万
大众新款宝来上市 5款车型/11.29万起售
欧拉芭蕾猫预售19.3万起 于7月12日上市
重庆车展上市新车汇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