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翼炫界Pro EV调价 涨幅均为2.47万

时间:2022-04-27 12:13: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4月27日,从凯翼汽车官方了解到,受原材料、芯片及核心零部件价格大幅上涨等综合因素的影响,凯翼汽车将对旗下紧凑型纯电动SUV——炫界Pro EV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均为2.47万。

    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在前脸等细节处还是进行了调整。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封闭式处理,并且两侧还新增了蓝色装饰条,整体视觉效果更符合它新能源的身份。车尾同样采用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采用贯穿式的尾灯,并辅助镀铬装饰,只是尾标处有所不同。

    车内同样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配色采用了与外观相同的青蓝色,看上去更年轻、活泼,视觉感受很有冲击力。车内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其动力搭载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搭载容量为53.6kWh的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1公里,30%-80%的直流快充时间为30分钟。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召回氢燃料电池车 加注口存泄露隐患
油价大幅下调 92#降0.44元加满50L省22元
一汽丰田Granvia赛那姊妹车 或5月亮相
2022款吉利博越发布官图 将于4月底上市
长安LUMIN亮相 纯电微型车/3个续航版本
2022款宗申YAMI上市 配置升级/售6980元
风行·游艇未见滑动后门
智己L7续航都是615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