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爱驰U5部分车型调整价格 涨价1-1.2万

时间:2022-03-31 09:10: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30日,从官方渠道获悉,受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供应商供货紧张等综合因素影响,爱驰汽车将对旗下在售的爱驰U5及其相关配置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其中PURE版上调10000元、LITE版(大客户版)上调12000元,智能驾驶包配置上调5000元。

    据悉,此次价格调整将于4月6日零时起生效,目前仅针对中国市场。而在4月6日零时之前,于爱驰汽车官方渠道完成定金支付的用户则不受此次价格调整影响。详情可咨询爱驰汽车当地城市合伙人及直营店。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佳辰发布内饰官图 定位为七座MPV
一汽丰田bZ4X首发亮相 或将6月投产下线
比亚迪超混-汉DM系列预售 21.68万起
瑞虎8 PRO发官图 主打年轻家庭/5月上市
宝沃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全部门店暂停销售
重庆众泰汽车再度流拍 将打八折继续拍卖
阿图柯比AION V贵2万多
UNI-V卖点:电动尾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