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小蚂蚁/QQ冰淇淋调价 最高涨幅0.71万

时间:2022-03-17 11:01: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3月17日,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旗下小蚂蚁和QQ冰淇淋车型将上调官方指导价,调整幅度为3000-7100元不等。

    定位为微型车的小蚂蚁,其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120牛·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30.6kWh和40.6kWh两款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8km。值得一提的是,续航408km的车型,还可以多加1000元换装最大功率为55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的驱动电机。

    同样定位为微型车的QQ冰淇淋,其动力搭载一台由安徽瑞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60XFDM13A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峰值扭矩为85牛·米。新车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均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其中布丁和甜筒的电池容量9.6kWh,NEDC续航里程120km。圣代的电池容量为13.9kWh,NEDC续航里程170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威马E.5车展上市 续航一般主要看空间
五菱NanoEV全系涨三千 除了续航没亮点了
吉利推帝豪甲醇版 和氢燃料车相比更传统
2月汽车产销组图 环比大降/同比稳中有增
2月乘用车销量环比降32% 同比呈较快增长
长安星卡PLUS售4.99万起 可选多装或多座
UNI-K iDD省心省油
2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