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新能源车涨价 2月1日起最高涨7千

时间:2022-01-24 10:04: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月21日,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因原材料大幅上涨及新能源购车补贴退坡等影响,其将对王朝网和海洋网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1000-7000元不等。此次价格调整将于2月1日起生效,在此之前付定金签约的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详情可咨询比亚迪汽车当地经销商。

    2021年在各大厂商深受芯片短缺困扰时,比亚迪受到的影响相对较小,这得益于比亚迪自己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因此,在全年销量上并未受到较大影响。再加上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持续快速增长,已经全面转型至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比亚迪,再次获得红利。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卡罗拉锐放12.98万起 未来双擎版更值得等
宋MAX DM-i预售14.68万起 选尊荣型最值
摩卡DHT-phev预29.90万起 续航长价格高
油价二连涨 92#涨0.28元加满50L多花14元
2021年我国汽车召回232次 涉及873万辆
沃尔沃官宣 纯电xc40新车续航增至529km
凌渡L买不起CC可选它
新蒙迪欧跟眯眯眼潮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