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和质量体验官一起 跟所有的快乐SAY HI

时间:2021-07-08 08:58: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七月,山河、信念、诗篇都格外昂扬;七月,生命、万物和青春都格外蓬勃。七月,奇瑞质量体验官迎来了新的旅程,开启“镜中风景走马黔桂道”西南寻静之旅。

 

    7月2日,质量体验官们陆续抵达荔波章江部落大酒店,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小伙伴们,只用了一顿晚餐的时间,便从陌生拘束到嗨成一片。

    随晨曦初露,大家开始向第一站荔波古镇出发,古镇分为四寨、一街、一园、一站。在这里,我们可以领略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丰富和神奇,像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都是有传承人在现场口口相传。

    还停留在古镇的意犹未尽中,我们的车队却早已驶离贵州,奔赴广西巴马县长寿村。因全村5000余人,百岁老人有7个,故被人称为长寿村。

    远离城市的喧嚣,感悟自然的馈赠,在这片净土,大家忘却繁忙和烦恼,耳听啾啾的鸟鸣,眼望延绵的山峦,深深深呼吸,再啜饮甘洌的山泉,人生美哉。

    本次“镜中风景”选择的路线,有贵式的十八弯,也有桂式的山水涧。我们就这样一路驰骋,感受驾驭的澎湃,享受奇瑞汽车带来的乐趣和智能科技。

    瞧瞧我们车队里的这一家子,淹没到小腿的水也阻挡不了夫妻俩带着娃一起下车嬉水的快乐念头。这远方发现了什么?是属于他们三人的小秘密。 

    夜幕降临,迎来了巴马岛最独具特色的迎接客人的方式,篝火晚宴。缤纷的焰火把夜空点亮,焰火打着风车般的旋律舞动着,越舞越欢,我们也随着篝火唱歌,舞蹈,把酒言欢,谈笑风生。 

    光阴似箭,本次行程的最后一天,我们来到了“呦呦鹿鸣 寨美一方”的鹿寨。古榕树下,洛清江畔,依稀看到了有人浣衣织网,渔歌晚唱,好一派诗意田园风景。

    三天的行程匆匆太匆匆,难忘今宵是我们大家临别前一晚的不舍,短暂的旅行虽然结束,但通过活动缩短了彼此的距离,结交到志同道合的好友,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受到众车友们的一致好评,未来奇瑞也会坚持以车会友,让每位奇瑞车主感受生活和奇瑞带来的美好,期待下次“镜中风景”,一起穿越山河大海,直达远方!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奔驰EQA路测 续航500km+针对奥迪
五菱新MPV三季度见 滑门是亮点9座略挤
传祺GS4plus售12.68万起 性价比超威兰达
思皓QX售9.69万起 花国产价享新能源风格
宝马i3或7月在美国停产 预计2022年退市
加拿大宣布将自2035年禁售燃油乘用车
新汉兰达混动/更大尺寸
油价再次跨入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