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宣布即日起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

时间:2021-02-22 10:26: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奇瑞官方宣布,从即日起正式实施“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该政策覆盖奇瑞汽车品牌旗下瑞虎8系列、瑞虎7系列、瑞虎5x系列、瑞虎3x系列、艾瑞泽系列等热销车型以及后续上市的所有车型。也就是说即刻起购买奇瑞车型,均会享受该项服务。

    官方表示,虽然该政策是2月22日开始实施的,但是针对2020年1月1日-2021年2月21日已购买上述车型的用户,符合相关条件,即可将爱车免费升级为发动机终身质保。

    目前,奇瑞下线发动机总量已经超过880万台,其中包含有在多款车型上搭载的1.6TGDI发动机。此外官方还宣布,接下来将会推出包含米勒循环技术的1.5TGDI、2.0TGDI发动机,以及搭载DHT混动专用变速箱的混合动力系统。

    奇瑞发动机除了供应本集团的产品之外,目前还单独出口到美国、日本、德国等国家,官方数据显示截止到2020年底其在美国市场已经售出35万台。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代日产逍客发布 亮点:e-Power混动系统
荣威MARVEL R售21.98万起 空间大续航短
1月汽车产销同比均大幅增长 总体势头较好
海马6P预售18.39万起 关键是售后如何保证
小鹏超充收费了 反正都是小鹏车主来买单
1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增长贡献度合理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
油价3连涨92#涨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