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秦PLUS领衔 2021新车预售潮袭来

时间:2021-01-12 09:17: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月11日,比亚迪秦PLUS、宋PLUS DM-i、唐DM-i以及北京现代新一代名图正式开启预售,其中,秦PLUS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78-14.78万元;宋PLUS DM-i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5.38-17.58万元;唐DM-i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9.78-22.48万元;新一代名图推出2款车型,优越先享价13.58-17.58万元。

秦PLUS

    新车是比亚迪最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车,前脸在沿用“DragonFace”设计语言的同时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尺寸更大的“龙嘴”前格栅与全新设计的“龙甲”带来强烈的感官冲击。格栅下方配有窄条幅式进气口,动感十足。车侧线条流畅,配合多条辐铝合金轮圈,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尾部的横向线条和向下弯曲的曲线设计,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贯穿式“龙爪”尾灯,辨识度很高。

    车内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将中控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让其整体极具层次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仪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配合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使其整体科技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在前排的鎏光千色的环境氛围灯下,让驾驶舱充盈运动质感。此外,一体化运动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包裹感较强,红白缝线质感点缀,将运动感更好体现。

    新车动力将采用全新骁云-插混专用的1.5L高效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冷却EGR、分体冷却热管理、电动水泵等技术,最大功率为81千瓦(11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35牛·米/4500rpm,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5.5:1,热效率可达43%,在不使用电力驱动的情况下,发动机油耗为3.8L/100km。

宋PLUS DM-i

    新车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全新的Dragon Face 3.0龙脸设计,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列阵式设计的中网,贯穿于车头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LED前大灯相连接,上翘的灯眉造型与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展现出了龙脸的样子。日间行车灯采用横条式设计,布置在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位置,提升了车辆整体的气势。车顶弧线非常优美,配合富有层次感的腰线设计,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该车提供多种轮圈规格和样式,红色的制动卡钳体现了该车时尚动感的造型理念。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贯穿式的LED尾灯与镀铬装饰条,提升车尾视觉宽度。车顶末端的小型扰流板与后包围的银色后扩散器装饰,营造出非常运动的感觉。

    车内采用对称式的中控设计,两侧空调出风口造型很有设计感,副驾前方还使用了亮黑色的装饰面板提升豪华感。并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12.8英寸可旋转的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还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挡杆式电子换挡机构。

    该车拥有纯电续航为51km或110km两个版本。51km续航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8.5s,亏电油耗为4.4L/100km,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50km。110km续航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7.9s,亏电油耗为4.5L/100km,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00km。

唐DM-i

    新车前脸采用了威严而犀利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格栅开口较大,表面采用横向镀铬饰条,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看上去十分立体而富有气势。车侧较为简洁,双五辐轮圈造型运动。此外,还增加了全黑色铝合金行李架、门框饰条、鲨鱼鳍天线以及后视镜罩等,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0x1950x1725mm,轴距为2820mm。车尾展现出一种简约美。贯穿式尾灯设计符合现在的潮流,也增强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唐前后的转向灯都采用了流水灯设计,视觉效果非常棒。

    车内中控台造型非常简单,没有一个实体按键,功能都整合到12.8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屏幕上了。平底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传递出的是较强的运动感。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出色,而且能够根据驾驶模式切换相应的主题,视觉效果还挺酷炫的。

    该车拥有纯电续航为52km或112km两个版本。52km续航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8.7s,亏电油耗为5.3L/100km,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10km。112km续航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8.5s,亏电油耗为5.5L/100km,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50km。

北京现代新一代名图

    作为中型轿车,新车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家族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前大灯组,给人感觉格外新潮,高配车型还将提供点阵式镀铬中网来提升质感。同时全新的两段式腰线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贯穿式尾灯组,整体非常具有立体感,点亮后还将拥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车内采用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风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进一步拉宽了车内的横向空间感,搭配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看起来更加时尚。其中,中控液晶屏幕提供手机互联、语音控制、高精地图等功能,并支持手势控制。

    新一代名图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传动系统与前者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后者则搭载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腾E05亮相 眼红D1想要网约车分羹之作
本田携通用造纯电车 成本是重点而非续航
Model Y/3上市 看看便宜15万品质如何
星途新车叫揽月才19万起 比瑞虎8PLUS大
拜腾与富士康合作 正好我缺钱而你缺资质
新起亚K3售10.98万起 比伊兰特小还贵1万
极星入门续航配置缩减
思皓E10X换壳iEV6E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