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10亿补贴促汽车消费 多款车型优惠

时间:2020-08-13 09:08:1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北京市交通委宣布,北京市自8月1日起面向“无车家庭”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有意愿申请且符合申请条件的无车家庭,可于8月1日至8月20日通过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在线提交申请,最早可于10月1日获得指标。

    除了指标的放开,多家车企还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其中,北汽新能源表示,将向北京地区消费者发放10亿元汽车消费券,几乎覆盖北汽旗下全部新能源车型,并为购车者提供免费一站式咨询及代办服务。凡是购买BEIJING汽车的车主,单车至高可领取5万元消费券,到店购车可以直接抵扣现金。

    除此之外,即日起至12月31日,BEIJING汽车推出“BEIJING-EU5免费开一周”活动,为有用车需求的小伙伴提供免费的出行代步用车。在京无车的持标用户以及8月新能源指标申请客户均可报名参加。这样的方式,可以先体验后购买,甚至可以免费开到新车交付为止。

    此外,比亚迪官方也针对旗下车型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政策,其中,全新秦EV推出金融、置换、订金和升级四重福利,包括置换补贴最高8000元等;几何汽车旗下的几何C,可享受首付50%免息、2年后整车7折回购政策。除此之外,还有赠送代金券、免费保养等一系列优惠活动。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