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前国足主帅朱广沪 成为沃尔沃XC60车主

时间:2020-07-20 09:38: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7月17日,前中国男足主教练朱广沪正式成为沃尔沃XC60车主。作为大咖车主之一,他对沃尔沃汽车倡导的价值观,有着自己的解读。在交车仪式上,朱广沪说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从事足球行业这么多年,我深知保持初心的重要性。‘初心不易,始终难守’,沃尔沃汽车对安全、健康初心的坚守与我对足球的初心不谋而合。”

    朱广沪先后执掌过国少、国青、健力宝,辅佐国奥,2005年成为中国男足主教练。可以说,他是中国足球史上最好的本土教练之一。这位“桃李满天下”的中国足坛“教父”,在选择出行工具时,也有着自己的一套规矩。

安全是立身之本

    朱广沪表示,“安全”是他选择沃尔沃汽车的最主要原因。的确,从发明“三点式安全带”到开放“中央数字图书馆”,沃尔沃始终是汽车安全领域的领导者。

    在材质选择上,沃尔沃XC60的车身采用笼式承载设计,主要结构使用了大量的硼钢、超高强度钢,以确保车身刚性及车内乘员安全。配合SIPS侧撞保护系统和WHIPS头颈保护系统,能为车内乘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除此之外,沃尔沃全新XC60领先同级的高科技配置也极大程度提高了主动安全性能。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并新增紧急避让辅助功能、对向车辆智能避让、盲区来车智能避让三项全球首创的智能安全技术。不仅如此,全球首创的道路偏离预防及保护系统,能提前预警偏离危险,自动干预转向系统,确保车辆始终保持在车道上,从源头避免偏离事故发生。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在原有的盲区碰撞提醒功能上增加刹车辅助功能,以避免可能发生的碰撞。

健康为锦上添花

    精于安全,但不止于安全。朱广沪说道:“沃尔沃汽车的安全基因已深入人心,现在,健康也成为了越来越亮眼的标签。”

    沃尔沃XC60搭载了升级版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包括车内空气净化、内饰排放控制和新车气味管理等,并可以通过视觉显示车内空气质量状态,确保驾乘人员在车内的纯净呼吸。此外,沃尔沃汽车还制订了严苛的内饰材质列表,明确推荐使用的环保材质,和严格禁止使用的材质。例如,严防车内金属部件的镍泄漏;严格控制皮革成分;针对车内的织物包覆,严选绿色天然材质等。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XC60还设计了一款集好看、舒适、安全、健康环保这几大特性于一身的人体工程学座椅。通过对人体骨骼的研究,确保座椅和脊柱的贴合,对脊柱提供最充分的支撑和保护。

    不仅是朱广沪因为安全和健康选择了沃尔沃,还有很多像他一样内心笃定、掌控生活、睿智从容的“不凡人生的探索者”选择了沃尔沃XC60,从其不断攀升的销量中,就能很好地得到答案。作为“销量王”的沃尔沃XC60,6月共售出5,681辆,同比增长4%。此外,沃尔沃XC60还被选为滴滴自动驾驶车队车型,在上海进行智能网联汽车规模化载人的示范应用,沃尔沃汽车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探索有了新进展。

    后疫情时代,对生命健康的尊重将重塑国人消费观,相信在安全、健康领域坚持初心的沃尔沃XC60,会收获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沃尔沃汽车也将始终致力于保护车内乘客以及所有交通参与者的出行安全,不断守护驾乘人员的健康。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CS55纯电版15.99万起 智悦版最超值
比亚迪汉售21.98万起 但DM版非刀片电池
新一代瑞虎5x售6.99万起 万元促销成常态
新款CR-V燃油/混动供选 16.98万元起售
2020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3.6亿辆
全球产量减三成 日产关闭工厂影响凸显
吉利ePro家族油电同价
油价六连停后二连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